“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51、原地起飞的斗罗轩18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51、原地起飞的斗罗轩18(1/4)

章节列表
    斗罗轩不在意。

    不管想的是什么,只要努努力,也能变成对人的想念。

    “现在怎么样了,能施展幽冥白虎了吗?该是时候完成约定了~”

    小猫咪点头。

    “我已经三十一级,应该可以!”

    “那就好!约定的内容,没忘吧?”

    “如果幽冥白虎没有起到作用,我跟你走!”

    “不不不,你这可是偷换概念!我击败幽冥白虎,你就是我的人了!这一点可不能错!”

    沉默片刻,朱竹清脸色不变。

    “好!”

    “那就走吧,宜早不宜迟,就趁现在,我可以让斗魂场给我们腾一个场地出来~”

    ……

    朱竹清带斗罗轩回到史来克几人跟前。

    玉小刚亡魂大冒,但发现对方压根没有关注唐三,悄悄的松了一口气:难道,他并不知道小三的存在?

    悄悄挪动脚步,挡住了唐三。而唐三,竭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不对斗罗轩展现敌意。

    小舞敏锐的赶到唐三有些不对劲。

    “哥,你怎么了?”

    急促的呼吸,唐三摇头。

    “没事~”

    小猫咪站到淫虎面前,胸前镂空暴露的白腻十分吸引淫虎的注意力。

    “戴沐白,给你一个机会,和我使用幽冥白虎,击败他!”

    “这……”

    戴沐白有些迟疑,斗罗轩之前两拳打晕赵老师的画面还历历在目。

    看了他一眼,斗罗轩澹澹道。

    “你们可以六个人一起上!”

    但戴沐白还是迟迟没有答应。

    小猫咪心里对淫虎更加失望。

    “戴沐白,不敢对强者升起战意,你也就这样了~”

    他多少还有一些骄傲,被小猫咪一刺激,头脑一热答应了下来。

    “好!战!”

    回头看向其他人。

    “胖子,奥斯卡,小三,小舞,帮我个忙!”

    其他人-->>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