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6、暴露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6、暴露(1/4)

章节列表
    “东西不错!很好用~”

    鹤熙发来消息,虽然没有能够一战成擒苏玛利,但狠狠扬眉吐气了一番。

    “但是空白版基因引擎不确定性太大!危险程度也太高~”

    所有的女天使,只有她,凯莎还有凉冰使用了卫轩最初发送的空白版不确定基因引擎,其他的姐妹,加载的都是鹤熙之后改良的版本。

    “那就好!华烨已经尽起大军,军团百万战士尽数出动!”

    “放心!我们早就有了计划!”

    通讯结束。

    放松全身,懒懒靠在椅子上,卫轩长出一口气:终于快要结束了。

    等到战争结束,就可以和凯莎这样那样,再那样这样,哎嘿嘿。

    其实真要说起来,凯莎三人完全是那种真正定义上的挂壁,不到一千年就推翻了积累万年的天宫,卫轩不过是稍微帮她们缩短了这个过程。

    放松了一阵,卫轩准备给那十二个还‘关在’研究中心的女天使加装基因引擎。

    根据鹤熙发送过来,她所进行的改良记录,卫轩略加思考,也稍微改装了一下。

    于是总共诞生了四个型号的基因引擎,分别就是雷霆,风暴,烈焰还有冰冻,每种四个。刚好十二人,可以分成三组。

    定向的基因引擎远比空白版的容易加载,只需要稍微调整一下载体的基因,并有足够的能量支持,便可以完成所有操作。

    虽然同属进行十二个人的强化数据量庞大,但对卫轩来说并不是问题,之前重新建立研究中心的时候,卫轩扯着华烨的大旗,狠调了一番资源,如今研究中心的计算核心,远不是之前那个研究所,粗糙的个人计算机能比。

    可以说,除了躯体条件没有达到之外,卫轩现在就是一个低配版的‘神’。

    另一边,就如同卫轩之前所想的一般,一旦加装了基因引擎,这十二个人的封锁会瞬间被能量辐射冲开。不过,碍于之前多次反抗没有成功的例子,十二人眼神对视,便决定了共同的计划,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暂时不轻举妄动,等找到卫轩疏忽的时候,来一记狠的。

    奇怪的看了她们一眼,卫轩又让她们返回了自己的房间。

    等华烨大军完全离开,就让她们出来,直接偷家。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