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5、大胜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5、大胜(1/4)

章节列表
    分别询问了一下三人,之前的实验过程中都在想什么。

    一号年轻天使想的是,比新兵教官更强。

    二号新兵想的是赶快立下功劳。

    三号老兵想的是女天使的叛军尽快被平定,不过洞察之眼下,卫轩一眼就看出他在说谎。他真正想要的是,加入华烨王的亲卫队,因为他听说王的亲卫队有享用不尽的美人,取之不竭的宝物。

    随后安排三人进行强化训练,一边观察加载了基因引擎之后,在他们身上会表现出什么效果。这个过程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

    一号年轻天使表现出来的效果为肉体强化,他可以不用武器只使用拳头把研究中心的墙壁打出好大一个窟窿。新兵天使的表现也同样是肉体强化,不过,他的脑域好像也被开发了一点。

    而老兵天使,卫轩有些不理解,始终看不透他的能力是什么。

    直到某天,出来放风的女天使碰到他,才让卫轩看出他的能力是什么。

    一直对卫轩横眉冷对的女天使,碰到老兵的时候,只一个照面就脸色潮红,好似动情,脚步虚浮的靠了过去。

    不过却也只对其中两人起了作用,另外十人拦住了神志不清的两个姐妹,戒备的看着陌生的家伙。

    而老兵神色惊喜,没想到冷清的研究中心之内还有十二个小妞存在。

    “这个卫轩所长倒是好计较啊,竟然在自己的地盘放了这么好的货色!”

    眼睛滴溜溜乱转,正寻思能不能讨要两个借来用用,卫轩就出现了。

    “卫轩所长,我想……”

    不!你不想!

    卫轩脸色平淡:“实验到现在就可以结束了!犇丹,你可以返回军团了!”

    好吧,老兵天使叹了口气,这个卫轩所长看起来不是喜欢分享的那种兄弟,他失望的离开了研究中心。

    一个鸡肋的能力,可以一定幅度的影响女性天使的精神,派不上什么用场。

    只要被影响的女天使意志坚定,根本不会有作用。

    刚才被他所影响的那两位,也只是因为在研究中心待时间长了,且数次反抗没有效果,心思出现了破绽才会被趁虚而入。

    转身看了她们一眼,确认没什么后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