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45、原地起飞的斗罗轩12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45、原地起飞的斗罗轩12(1/4)

章节列表
    曾经还没有离开蓝电霸王龙宗门的时候,作为废物,被宗门子弟们明里暗里的各种讥讽,玉小刚对别人的眼神十分敏感。

    唐昊的眼神不难理解,在他脑海中自动编织出语言。

    “我死局已定,速速退走,照顾好小三~”

    大致应该是这种意思。

    长叹一声,玉小刚转头对旁边的唐啸小声道。

    “唐啸宗主,昊天冕下死意已起,看他的眼神,是想要我们尽快离开,避免无谓的冲突!昊天冕下之子唐三,乃双生武魂先天满魂力的绝世天才,等他成长起来,我们再为昊天冕下报仇也不迟!”

    听前半段,唐啸心中悲凉,眼前似乎直接出现了唐昊的死状,睚眦欲裂。但听到唐三的存在,脑海中悄然浮现一张蓝色长发,面容温婉的女子身影。

    “阿银……”

    好像战意也不是那么强烈了。

    “昊弟已经不在了!我必须要保护好他的儿子!”

    (远处还没死的唐昊:“……”)

    见玉小刚似乎是领悟了自己的意思,唐大锤长出一口气,斗罗轩摆出扩音魂导器让他发声。

    “不错!千寻疾正……”

    让人厌恶的三个字,比比东瞬间绽放恐怖的低气压。斗罗轩刚才一直以‘前代教皇’代称,就是怕触到比比东霉头。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不过唐大锤一个将死之人,等下就要死了,比比东也没有多气。

    “……千寻疾正是我所伤,区区的天使武魂,外强中干,表面光鲜亮丽,实则虚伪至极,在我昊天锤之下,只有破碎的下场!我亲耳听到那全身骨头在我锤下破碎的声音,当真是悦耳至极!武魂殿……”

    斗罗轩掐死了扩音魂导器。

    “风致,唐昊死意已决,哪怕今日武魂殿没有要杀他的意思,他恐怕也不会活下去!”

    尘心判断出唐大锤的情绪,声音落入宁风致耳中。

    宁风致叹气。

    “我也看出来了,剑叔,准备走吧,单凭我们七宝琉璃宗,还无法与武魂殿正面抗衡~”

    回头看了一眼,宁风致向身后的人眼神示意,自有人去收拢七宝琉璃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