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44、原地起飞的斗罗轩11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44、原地起飞的斗罗轩11(1/4)

章节列表
    下四宗的象甲宗,几乎不遮掩自己是武魂殿的牛马这种事,其他三家也都态度暧昧。

    “唉~武魂殿竟然不知不觉已经拉拢了下四宗,剑叔,处决唐昊这件事,极有可能成为魂师界的变革点~”

    七宝琉璃宗驻地,宁风致唏嘘叹气,对剑斗罗尘心如是说道。

    “有我和老骨头在,七宝琉璃宗定会安然无恙!”

    尘心的话给他一点些许的安慰。

    ……

    另一边,唐啸伪装身份潜入进武魂城,想要打探到唐昊的关押地点。

    但却发现,二长老等人大张旗鼓的打着昊天宗的旗号,进驻了武魂城内,武魂殿给他们提供的驻点。

    面对找过来的唐啸,二长老等人如此说。

    “我们可不是为了过来救唐昊那个废物!昊天宗已经在大众的视野中消失了太长时间,我们有必要让他们回想起,昊天宗才是天下第一宗门!”

    “可是二长老,你们都来了,那宗门……”

    四长老背手站在窗前,远远看着教皇殿前的天使凋像。

    “我们已经让老七和月华带着宗门密藏和年轻一辈子弟前往武魂殿势力最弱的海边,至于我们这些老家伙,说不得要让这诺大的武魂城崩塌一角……”

    唐啸无言以对,只能保持沉默。

    “宗主,长老,门口有一个人说有唐昊的消息要带给我们!”

    一位弟子跑进来,唐啸几人愣了一下随即道。

    “快请!”

    玉小刚施施然走了进来。

    “拜见昊天宗的诸位,在下玉小刚,是昊天冕下之子的老师,其实我并没有昊天冕下的消息……”

    在气氛变得危险起来之间,玉小刚大喘气道。

    “不过,我有办法,可以让昊天冕下避免被处决的结果!”

    大起大落,努力平复心情,唐啸沉声道。

    “详细说说!”

    ……

    大部分势力都到的差不多。

    胡子拉碴,一脸颓败的唐昊,被拉了出来。高高的架在临时搭建的处刑台上。

    处刑地点并没-->>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