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42、原地起飞的斗罗轩9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42、原地起飞的斗罗轩9(1/4)

章节列表
    有人替他问出了这个问题。

    从另一个方向走过来的两人,朱竹清看到斗罗轩房间门口的冰凋。

    “这是什么?行为艺术?”

    “这个人叫唐昊,人称昊天斗罗唐大锤,昨天晚上莫名其妙的偷窥我,被我当场撞破他还不承认,没办法我只能把他抓起来,过两天得把他带回武魂城受审~”

    朱竹清奇怪道。

    “带回武魂城?”

    “忘了说了,我是当代教皇弟子,这个人是武魂殿的通缉犯,我有责任将他抓捕归桉~”

    “你还是教皇弟子?”

    朱竹清更诧异。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会接任下一代教皇之位,怎么样现在是不是心动了?”

    斗罗轩相当得瑟,但朱竹清并没有配合表现出迷妹反应,反而快走两步拉开距离。

    两人走远,唐某三在树枝遮挡的房顶探出头:武魂殿吗?父亲,我一定会救你的!

    ……

    第二天.

    斗罗轩出门发现唐大锤冰凋上多了一些刀砍斧凿的痕迹,周围木板地面微微发焦,看样子还用火烤了一下。

    他不以为意。

    某个不敢正面对抗,只会搞偷袭没有实力的小垃圾而已。

    继续去找小猫咪玩耍。

    看到两人在一起的淫虎,冷哼了一声,得知朱竹清的名字之后,他自然想起了什么。想怒骂对方‘不守妇道’,但碍于斗罗轩两拳打晕一个魂圣的战绩,他不敢发作。

    羊装什么都不知道的弗兰德召集了几人,让奥斯卡和宁荣荣跑步,小魔女爆发然后被一通贬低。奥斯卡得到一个和宁荣荣拉近距离的机会。

    弗兰德带另外几人前往大斗魂场。

    “小心唐三的蓝银草,好像有他本人的触感~触手怪知道吗,喜欢对美少女做各种奇怪捆绑play的怪物,这家伙差不多,事不可为的话尽量直接认输,等我回来给你特训~”

    一直没等到唐三来正面冲突,斗罗轩打算带着唐大锤返回武魂城。离开之前,交代了小猫咪两句。

    去到索托城武魂子殿。

    出示教皇令。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