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41、原地起飞的斗罗轩8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41、原地起飞的斗罗轩8(1/4)

章节列表
    ‘看来收力收的太多了~’

    双臂冰火龙王魂骨,超神轩提供的身体素质强化,还契约了十大凶兽的其中五个以及魂兽共主银龙王,引导他们的力量在体内凝练魂骨。

    要是没收力不说一拳打爆赵无极,打个半死不是没可能。

    又在赵无极脑袋上补了一拳。

    这下‘不动明王’才彻底的晕过去。

    淫虎和香肠惊骇的看着晕过去的赵无极。

    ……

    入夜。

    赵无极在糖豆邵鑫的治疗下醒了过来。

    “卧槽!那个小鬼简直是变态,好强的拳头!”

    脱口一句。

    “老赵!究竟怎么回事?我听说你被一个小鬼打晕了?”

    弗兰德推了推眼镜,刚开始听戴沐白这么说的时候,他还以为那小子在拿自己开涮,但看到昏迷的赵无极之后,显然事情不是那样。

    赵无极摸了摸肚子,一拳被打到口吐酸水的感觉,记忆犹新。对弗兰德详细的描述了一下。

    “能一拳把你打成这样,起码得是八十五级以上的专精破防的强攻系魂师,那小鬼难不成还会使驻颜有术的老怪物不成?”

    弗兰德轻声道,脑袋里满满的全是问号。

    “那现在怎么办?”赵无极闷声说话,被一个小鬼打成这样还真是憋屈:“要驱逐他吗?”

    “驱逐?你都打不过人家,怎么驱逐,先看看再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到赵无极已经被打了的缘故,唐大锤并没有再把赵无极叫出去。

    反而盯住了斗罗轩。

    看朱竹清安顿好,斗罗轩也打算找个地方休息。

    但唐大锤‘明晃晃’肆无忌惮的视线让人非常不爽。

    干脆找了过去。

    唐大锤躲了两下,但发现斗罗轩是冲他来的。

    ‘这小子,发现我了?’

    “看看看!看你爹呢!老变态这么喜欢偷看良家少男,要不要脸了还……”

    半月眼,不爽的看着他。

    唐大锤冷笑。

    “好一-->>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