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30、什么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30、什么(1/4)

章节列表
    客人走空,柯南轩无语的转身看着贝尔摩德,本来打算在接着玩一段时间,却被火影轩‘背刺’。

    让他意外的是,贝尔摩德没有惊慌,也没有想要逃跑的迹象,更没有拿出小手枪瞄准之类的动作。

    “他们,不,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啊~雪莉’这种熟悉的字眼,而且好像GIN亲自说出口一样惟妙惟肖的语气,贝尔摩德当然知道组织的事情已经暴露,回想一下柯南轩的表现,也不难判断自己早就暴露。

    但对方没有戳破,反而摆出‘追求’的架势,肯定是想通过自己做什么,自己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之忧,不如打探一下情报。

    “我们啊~嗯,一时间还真不好说,穿梭在无尽宇宙中互帮互助的‘轩’协会?万轩归一猎杀场?好像有有些滑稽……”

    每一个字她都懂,但连起来完全不知所谓。

    “……哦,对了,我可没有想通过你对你们组织做什么,你们组织那什么终极目的,返老还童还是死者复苏,长生之类的,我完全不关心,只是对你有些兴趣~”

    虽然贝尔摩德清楚自己作为女性的魅力,但要是相信这种鬼话,她就不是千面魔女了。

    见她不信,柯南轩摊手。

    “时间会证明一切,现在还早,不如我们出去逛逛街?”

    贝尔摩德没有拒绝,挽上柯南轩的手臂,简单戴了个墨镜,两人便走出酒店。

    ……

    “这里是什么地方?”

    火影轩随意在街上乱逛,寻找少年蒸蛋团的踪迹,旁边辉夜忽然问了一声。

    “忍界之外的世界!”

    “到这里做什么?”

    “增进我们的感情!”

    “……”辉夜忽然站住,皱眉疑惑的看着火影轩:“这没有任何意义!”

    火影轩微微加大力道,带着她继续往前走。

    “感情,是人类最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可以创造种种不可思议的奇迹~”

    辉夜不明所以,火影轩使用了一个不太好的比喻。

    “像羽衣羽村,他们封印你,就是因为所谓的大爱,他们认为的大爱也是感情的一种,这种感情驱使他们-->>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