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29、柯南轩追星事计3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29、柯南轩追星事计3(1/4)

章节列表
    将贝尔摩德送到酒店。

    “轩君要进来坐坐吗?”

    贝尔摩德轻咬着嘴唇,又纯又欲表现满分。柯南轩却不想急在一时,来日方长。千面魔女,值得好好下功夫。

    “时间不早了,克丽丝小姐还是早点休息!明日一早,我再来接克丽丝小姐出去游玩~”

    思路客

    吻手之后,风度翩翩的带上门离去,至少柯南轩是这么认为的。

    检查了一下酒店房在这段期间没有多出什么摄像头或者窃听设备,贝尔摩德立刻换了副脸色,豪华礼裙随意丢在地上,泡进了浴缸里。

    看了一眼随便挂在钩子上,价值四亿美金的项链,缓缓摩挲着手上的戒指,贝尔摩德露出一抹讥讽的笑容。

    不知道是在自嘲,还是在嘲讽柯南轩。

    黄色与红色的花瓣被随着水波走开,无人欣赏的艺术品被白色的浴衣包裹。坐在落地窗前,贝尔摩德给自己到了一杯红酒,手上把玩着组织用来传递消息的特制手机。

    一分多钟之后,邮箱新消息提醒。

    一目十行,贝尔摩德迅速扫完。

    字数不多,简洁明了。

    让贝尔摩德自己把握,有机会就拿下天使科技,或者看情况获取一些资金也可以,没有强制要求。

    这种任务内容,在整个组织只有贝尔摩德能够享受的待遇。

    任务最后,还有一句与任务无关的话。

    “可以尝试将吸纳对方加入组织。在不影响组织及任务的前提下,我不会干涉你的个人生活……”

    换言之,BOSS对贝尔摩德接不接受柯南轩并不在意,在意的只有组织的终极目的。

    “呵~”

    手机打着旋落在地毯式,被踩了一脚。

    小酌之后,贝尔摩德漱了口将自己摔在床上。

    ‘我是注定被银色子弹贯穿的恶魔,有天使一个人(小兰)就够了~’

    ……

    次日,再来到贝尔摩德房间的柯南轩发现她正在把玩一张硬纸卡片。她脸上玩味的笑容,看上去好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卡片在她手指间翻飞,柯南轩-->>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