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28、柯南轩追星事计2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28、柯南轩追星事计2(1/4)

章节列表
    “如果夏目先生可以打动我的话,我可以考虑一下~”

    说的模棱两可,滴水不漏。

    如果不是组织数次潜行加混入失败,那位先生也不会让贝尔摩德来执行这种任务。

    按理来说,这种任务以她的能力,放开来做根本不是什么问题,但她感觉本能在告戒自己,回避这个男人。

    “克丽丝小姐和我真是心有灵犀~请看楼下吧!”

    绅士礼邀请贝尔摩德握手,柯南轩拉着她走到窗边往楼下看去,其他人因为听到柯南轩的消息,纷纷也跟了过来。

    楼下,本应该川流不息的大马路被两百截停,交警和警视厅一脸晦气而又无可奈何的在维持秩序。正对大楼有一辆卡车,收到柯南轩的信号后面车厢缓缓打开,露出一辆红黑配色的重机车。

    “听说克丽丝小姐私下喜欢驾驶重机车,这一款是我亲自设计,为克丽丝小姐量身打造的重装小兔19c暗黑版,全球仅此一辆~”

    贝尔摩德脸色阴晴不定,喜欢骑重机的是贝尔摩德,而不是克丽丝·温亚德,这个人该不会是……

    “克丽丝小姐一直没有反应,该不会是不喜欢?”

    “不~”

    贝尔摩德瞬间恢复笑脸,摇晃酒杯。

    “只是有些意外夏目先生对我小小的爱好如此清楚,重型机车是释放压力很有效的手段,作为演员,平常的压力可是非常严重~”

    “克丽丝小姐喜欢就好,不过,我还准备了另外一件礼物!”

    一个方形的礼盒变魔术一样出现在柯南轩手中,打开。

    海蓝色的宝石项链和一个彩蓝色的戒指。

    周围立刻有人捧跟。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海洋之心项链和永恒之心戒指吗?”

    “纳尼!就是按个简直四亿美元的海洋之心和三亿四千万美元的永恒之心?”

    心黑手辣的千面魔女,也对这种手笔感到惊讶。

    先不说天使科技的技术,但这个人的财力也值得组织下一番功夫。

    “可惜,这里是酒卷导演的追思会,不然我倒是想请夏目先生亲自替我戴上~”

    追思会,本来应该庄重肃穆的气-->>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