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24、告一段落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24、告一段落(1/4)

章节列表
    莫甘娜在寻找彦的破绽。彦同时也在捕捉莫甘娜的破绽,而且想要主动创造一个破绽。

    那些无谓的攻击,调动了一些带电粒子,以彦为中心,形成了一圈均匀分布的场域,只需要一个开关,就可以变化。

    等密度上升到既定程度。

    尝试感知莫甘娜的磁场进行同频,然后使用微波攻击直接分解她。

    双方在拼计算力,虽然也已经连接了天刃七号,但莫甘娜的恶魔一号‘近在迟尺’,她稍逊一筹。

    尽管感知到了莫甘娜的磁场,但突破不了她的防护,不能达到同频状态。

    彦改变主意,驱动这些粒子形成等离子集合体,想要尝试以等离子远超其他物质的导电性和导热性放大自己攻击的威力,看能不能让莫甘娜产生什么破绽。

    经由等离子放大的雷击,成功在莫甘娜身上造成了部分焦痕和烫伤。

    趁着莫甘娜骂街的时候,彦还不迟疑直接使用雷霆圣剑释放天刃审判。

    圣剑内置的功能引擎收到指令,自动开始运行驱动程序。

    不同于天使们寻常使用,驱动恒星能源在宇宙中释放的天刃审判。

    雷霆圣剑以莫甘娜的伤口数据为基准解算,无数萤火中大小的微光粒子在围绕在莫甘娜身周。一个瞬间莫甘娜似乎听到了因为能量急剧膨胀,磁场扭曲发生的尖啸,耳膜破裂。

    高温摧毁了莫甘娜的皮衣和大机械翅膀,从她的伤口处开始,向身体各处蔓延。细胞被强行汲取能量进入死亡状态。

    好在阿泰的准备也已经完成,经由莫甘娜拖延的时间收集到了彦不少数据,修改版天谴轰炸击中彦,骤然间紊乱的能量让雷霆圣剑天刃审判中断,莫甘娜浑身焦黑,皮肤皲裂,一脸狰狞的对彦释放精神冲击。

    恶魔之爪解析重构,其中一个爪子的食指伸长尖锐,直接贯穿彦的腹部。

    “小碧池!”

    莫甘娜的身体重新恢复白皙,看上去没什么问题。不过坏死的细胞有相当一部分,过后还需要仔细调养。

    “老娘要把你丢到恒星里去烧成灰尽!”

    彦被挂在恶魔之爪的食指上飞往最近的恒星。

    “又是你!莫甘娜,这次看你往哪里跑!”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