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23、游击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23、游击(1/4)

章节列表
    天使青舒,落羽星执行天使,四千六百七十二岁,战斗天使。

    执行任务一千余次,击毙恶魔六百余名。

    ……

    “落羽星好安静,如果宇宙其他文明都像这样就好了~”

    青舒羽翼合拢,站在一处山巅。清缴恶魔任务告一段落之后,她被分派到这里执行巡查。

    “好像应该快到选拔新兵的时候了吧,不知道我会不会被分去带新兵呢?”

    头顶蓦然降下一片阴影,青舒迅速拔剑甩出两道烈焰十字斩。但飞出不远就落在空间屏障上溃散。

    莫甘南带着众恶魔闪现。

    “小碧池!天天在老娘头顶上飞来飞去,老娘要把你翅膀上的毛全都拔干净!”

    “呵~莫甘娜,你竟然还敢现身!”

    虽然视野中全是恶魔,少说也有千数,但青舒巍然不惧。

    “给我上,弄死她!”

    众恶魔一拥而上。

    莫甘娜抱胸原地站定,澹定从容,只是身旁缺少了一个一直像是门神一样的阿托,现在还没有复活。

    一分钟过后,莫甘娜的从容变成气急败坏。

    一千多个恶魔打人家一个,才这么会就被反杀了两百多个,对方连呼吸都没乱。

    “去你大爷的碧池!一群废物~阿泰,直接上天谴轰炸,炸丫的!”

    恶魔一号上的阿泰锁定青舒,扫描了一阵回复。

    “不行啊女王,这个天使体表那种胶子膜还在维持,加上夙银铠家的防御力,天谴轰炸起不了作用~您得先消耗她的能量,或者让她不能保持清醒的意识进行思考才行……”

    胶子膜,通过强力作用,固定分子排列,堪称绝对物理防御。唯一缺点是需要个体自身能量维持。

    以如今天使基因的等级,很难有被耗干能量的状况发生。

    恶魔们固然可以,但等耗干青舒的能量,其他天使的支援也早就到了,不符合他们现在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作战方针。

    思考的这一会,青舒又干掉一百来个恶魔。

    看了一眼不远处正在皱眉的莫甘娜。

    ‘我的通讯已经被切断~’-->>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