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21、找到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21、找到(1/4)

章节列表
    确定了位置,立刻便搜索连接到雨馨的信号,另外三人也在,卫轩长出一口气。

    鹤熙自然也连接到了雨瑶的信号。

    “过去看看这两个小丫头到底在干什么~”

    从来没对雨瑶发过脾气的鹤熙,这次显然想要好好教训某个小丫头一次。

    ……

    地球。

    自动恢复连接的信号,自然也让四人知道是谁来了。

    全都松了一口气。

    一如之前凯莎降临,休伯利安丝毫不加掩饰的出现在地球上空,又引起部分目击者的恐慌。不过那一眼望去的恢弘庄严,显然和什么饕餮巨狼那种黑色贪婪的配色完全不同。

    卫轩出现的时候,还是引起了这边凯莎众人的戒备,雨馨视若无睹的自然抱住了卫轩的手。

    拍了拍她的小脑袋,卫轩没好气道。

    “这次你说什么也没用,回去给我老老实实的待一段时间!”

    雨瑶澹定的给众人介绍了一下。

    “这是我父亲卫轩~”

    说完,她走到鹤熙和卫轩旁边,灼华和贝拉也归队。

    双方泾渭分明。

    卫轩和鹤熙打量着这个宇宙的凯莎。好像没什么区别,但第一眼的错觉过后,还是能清晰的分辨出不是自己那边的凯莎,完全不会产生任何混淆的错位。

    感觉自己那边的凯莎,多少更有一些‘温柔’,或者说女人味?

    关闭杂七杂八无关的思绪。

    对凯莎笑了笑,卫轩轻声道

    “多谢这段时间对她们几个的照顾~”

    虽然能够清晰分辨,但说话间卫轩还是不自觉代入了和自己那边凯莎相处的态度。这让这边的凯莎感觉有些微妙,还有些奇怪的压力。

    她的眼神让卫轩反应过来哪里出了问题,立刻纠正过来。

    没有了那种怪异的感觉,凯莎心头稍松,同样的语气回复。

    “她们也提供了不少帮助~”

    两人无关紧要的聊了几句,卫轩本想就这样直接回去,但鹤熙忽然表示,想在这边玩几天,和另外一个鹤熙,交流一下。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