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20、锁定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20、锁定(1/4)

章节列表
    精心准备,用来给卡尔拖延时间的战士们,这么短的时间就丧失殆尽。

    莫甘娜极度无语,但她没有时间对凯莎进行挑衅。一直追着她的雨馨越来越近,没了其他恶魔掩护,一时间她竟是有些及及可危。

    “这次你逃不了了!跑路女王!”

    另有三个雨馨突兀出现,拦在了莫甘娜身前。

    雨馨发动了自己斩魄剑的能力,幻化出三个分身封锁莫甘娜前进的方向,四相连接,重现了上一次与莫甘娜战斗的时候,使用的封锁之网。

    这次竟然成功了。

    将莫甘娜抓了个正着。

    莫甘娜本人和凯莎都相当愕然。

    滑宇宙之大稽,恶魔女王莫甘娜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天使给活捉了。

    战术叉腰,雨馨总算出了两次被莫甘娜涮了的恶气。

    “爽!哈哈哈,不愧是我!不过感觉你这个莫甘娜有点弱啊~”

    提着她,雨馨落到凯莎跟前。

    低头看着被金色光绳捆成毛毛虫的莫甘娜,凯莎默然不语。

    莫甘娜闭着眼。

    “卡尔!卡尔!卡……你特娘的人呢?再不动手老娘就要无了,你以后再想对老娘做什么可就没有机会了!卡尔!

    !你个死变态在梦游吗?!

    ”

    对卡尔夺命连环call。

    “莫甘娜,以后你就在呆在囚笼里,好好反思你迄今为止犯下的所有……”

    骷髅头落下,将凯莎,站着的雨馨,趴在地上撅着屁股想要逃走的莫甘娜一口吞下消失。

    ……

    斯诺漏了个头,被凯莎掐灭影像。

    “不想与你通话,叫卡尔来!”

    须臾之后,卡尔现身。

    撇了卡尔的投影一眼,凯莎招来一块陨石坐下。雨馨好奇的打量着卡尔,天使共享数据库里有一些关于卡尔的记载。

    喜欢死亡,研究死亡,漠视生命,抛弃神河体道德的变态。

    发现是投影之后雨馨嫌弃的转过头。

    在卡尔和凯莎说什么空间本身不稳定的时候,-->>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