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19、清理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19、清理(1/4)

章节列表
    恶魔一号。

    并不如凯莎想的那样,莫甘娜会安分一段时间。

    天刃审判危机过后,立刻行动了起来。

    “……作为天使储君的所在地,只要费雷泽那个地方出了问题,凯莎那个碧池一定会拍翼护卫级别的天使过去,右翼现在在卡尔那里,所以会出动的天使肯定是彦那个家伙!阿托,给你号令之剑!去费雷泽……”

    “定不辜负女王期待!”

    提着莫甘娜赐予的号令之剑,阿托前往费雷泽。

    ……

    在外逛了几天的众天使陆陆续续的回到凯莎身边。

    费雷泽动乱的消息也传了过来。

    彦过去一趟可以理解,但为什么要和雄兵连的人,要和银河之力一起去,让人难以理解。

    “我说母亲你该不会是像这样给两人创造单独相处的机会?这也太low了吧!”

    雨馨吐槽。连雨瑶都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要这么做。

    几次没有纠正雨馨的称呼,凯莎也就不管了,看了看其他天使也都有些奇怪便解释了一下。

    “现在明面上天使还不能直接出现在艾妮熙德面前,银河之力可以伪装一下!银河之力有必要提前接触一下宇宙,学会另外一种思维方式,费雷泽也有一部分超神学院的道统,他去很合适……当然,也是给他一个机会,先和彦接触一下~”

    果然,最后一句才是真正的目的吧。

    雨馨心中腹诽。

    不过这也没什么好说的,安排一下也无可厚非。

    但她越来越不适应这个凯莎,私人频道询问雨瑶。

    “研究的怎么样了?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去?”

    “不行,目前还没有头绪,不知道父亲究竟添加了什么东西在里面我这里没有样本,不太好展开实验~”

    “不是吧?”雨馨的脸色一下垮下来:“你给我个准信,大约需要多长时间?”

    “光靠我们的话,百年内是没有希望的……”

    眼看雨馨越来越失望,雨瑶觉得这样一个劲打击她也不太好,只能安慰的说道。

    “不过,我觉得父亲应该会找我们,或许不等我们弄好,他-->>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