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18、正义与邪恶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18、正义与邪恶(1/4)

章节列表
    听到执行天刃审判,要牺牲一百万人。

    雨馨眉头一皱要插嘴,被雨瑶扯了一下摇头。她们只是过客,这里的一切都和她们无关。

    雨馨不满在私人频道冲雨瑶抱怨。

    “你拉着我干嘛?正义之名,伤害无辜的一百万生命,这种正义算什么正义,对那一百万生命来说,这与邪恶有什么区别~”

    还是那句话,正义对于执行者残酷,对于享受着幸福。

    站在神的角度,牺牲一百万人作为代价能够消灭莫甘娜,值得。一百万的普通生命,在宇宙层面来说,沧海一粟。

    而站在凡人角度,这是无与伦比的邪恶,他们认知不到神的层面,不了解莫甘娜的恐怖,也不了解天使的正义,只能看到一百万人无辜死亡。

    雨馨还有漫长的路要走。而雨瑶,思维上比雨馨成熟的多,更早的就认识到了这一点,但通常她不喜欢采用这种方式思考问题。

    最后这发天刃审判没有降临,地球人的选择让雨馨另眼相看。

    ……

    在杜卡奥二次拒绝了天使之后,凯莎等人并没有离开。

    莫甘娜还在她们也不可能走。

    搬来了一些天城的浮空岛,准备盯着恶魔的动静。

    “你们对那银河之力怎么看?”

    “那不就一个傻缺吗!”

    冷抱胸嘲笑。旁边天使不满。

    “你怎么能这么说彦姐的未来?”

    “那种傻帽是彦姐的未来?!”雨馨惊讶道:“就那种二货?”

    冷转头赞赏的看了雨馨一眼,笑的更开心。

    “瞧~连新加入的小妹妹都看的出来,彦的未来一片黑暗呐~”

    几位天使哄笑一阵,彦虽然是左翼护卫,但非战斗状态根本没什么架子,大家都是姐妹开玩笑也无所谓。

    凯莎也笑了一下。

    “对待一个新的男神,要有耐心~我已经在位三万年了……彦,你要庇护好费雷泽的艾妮熙德,辅左她……”

    旁边四人听得莫名其妙。

    什么艾妮熙德?

    谁?

    怎么-->>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