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17、集思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17、集思(1/4)

章节列表
    “你折腾了那么长时间,就是为了这种东西?”鹤熙研究了一阵,难以理解日蚀之门的原理,也难以理解卫轩的想法:“干什么?想回到过去改变什么?”

    “时间与空间,是研究宇宙永远离不开的话题!我需要收集更多的数据,完善虚拟神国!

    寻求宇宙的真相……”

    “行了!这些东西之后再说!”

    凯莎打断两人说话,沉声道。

    “能不能确定她们穿过门之后去了什么地方?”

    第一次开启,都还不及实验,卫轩也不知道两个小丫头连带贝拉灼华传送去了什么时间点。沉吟许久,吐出一口气。

    “我需要研究一下!”

    各种考虑在脑海中闪过,卫轩暗忖:说不定还需要其他轩世界道具的帮助~

    凯莎很想留在这里,三人一起研究可能会更快,但天城还要有人坐镇。

    “我……”

    在她之前,鹤熙先开了口。

    “你先回去!我们在这里研究,有事会叫你!”

    卫轩也是点了点头。

    “好!”

    留下简短的一个字,凯莎随即离开。

    休伯利安完全可以当成移动行宫来使用,两人也不用住在光秃秃荒芜的小行星上。

    鹤熙连接‘河图·洛书’下载关于日蚀之门的数据,卫轩趁空档打算联系一下其他轩,后续他们会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看法。

    ……

    众轩对于卫轩的冒泡表示惊讶。

    一人轩:“哟,稀客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人上线了!”

    成龙轩:“我建议把超神轩,斗破轩和死神轩开除轩籍!这三个幸福美满的东西,和我们完全不是一路人!”

    火影轩:“附议!”

    胡诌,聊天打屁了一会。

    卫轩提出正题,简要概括发生的情况。

    “你们有什么看法?”

    斗破轩:“这事按我们来说,有些麻烦!毕竟我们之中还没有能够超脱时间的人~”

    众轩很遗憾帮不上忙。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