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16、躲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16、躲(1/4)

章节列表
    那些东西还好好的竖立在各自的位置,只要改造一下,加入恶魔基因打击功能,就可以快速的清理这些成片的恶魔。

    唯一的问题就是那些东西全都部署在当初三角体泛滥的区域,想要拆迁挪移到恶魔作乱周边,需要一点点时间。

    不过这个方法可行性很高,卫轩计算了一下,给消息给凯莎发送了过去。

    天使军团当即分出一部分人,去进行搬迁。

    虽然天使们很高效,还有天使信标,时空虫桥这种‘高速公路’,但搬迁所有的‘对三角体信息终端’,也忙活了接近两年时间。

    再加上重新激活运行,程序编码,汇编算法加载,功能改造。

    全部重新部署完毕,耗时五年多时间。

    但效果不错。

    仅仅数月时间,就将肆虐了几百年的恶魔乱军平息。

    ……

    “靠!虽然老娘没想拖延太长时间,但这也太短了一点吧!”

    看到刚刚播散下去的那些恶魔基因,刚刚发育起来就被看不见的打击到灰飞烟灭。莫甘娜抓狂一拳捶在面前的控制台上。

    “女王,现在怎么办?最后的作战计划直接夭折了……”

    “还能怎么办?给老娘开足马力跑啊!往偏僻的地方跑,越偏僻越好!”

    不过,却有恶魔提出了另外一种看法。

    “女王!不是有人说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灯下黑这种方法我觉得不错!不如我们反其道而行之,躲到天使治下的文明,您觉得怎么样?”

    这个建议好像不错。

    莫甘娜深深考虑了一下,决定赌一把。

    “干了!”

    在莫甘娜的命令下,她晋升的老一批恶魔部下开始分批潜入天使治下文明范围。

    因为天使倾巢出动追击的关系,但还恰巧让恶魔们钻了一个空子,有执行巡视任务的天使在,灯下黑这种方法完全不会有机会实现。

    方法虽然老,但简单粗暴有效。

    恶魔们化整为零藏到天使势力范围内,按照严格的不搞事命令,一时间还真完全找不到他们的踪迹。

    ……

    清理-->>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