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15、感觉十分奇怪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15、感觉十分奇怪(1/4)

章节列表
    “凯莎女王,我在地球星碰到了三个陌生的天使,还有个半兽体战士~有两人,她们自称是您还有天基王的女儿……”

    没有得到凯莎的回应,彦又重复了一遍。

    “凯莎女王?”

    “把她们的数据发送过来……在我确定她们的身份之前,你先看着她们~”

    “好的女王!”

    通讯完毕,彦看着对面四人。

    “我在这里还有任务,在凯莎女王确定你们的身份之前,就请你们停留在我的视线范围之内~”

    “没问题!”

    雨馨兴致勃勃的应了一声,其他人没什么反应。刚才贝拉已经被自己的发现告知了三人,这里极有可能是平行宇宙。雨馨兴奋的想要探索一下,这里还自己那边有什么不同,雨瑶则是眉头不展,仔细回忆着穿过门之前所读取到的数据,想看看究竟怎么才能回去。

    一行七人,去和蕾娜接触。

    ……

    “怎么,来这么多人,你们天使是想攻打地球?”

    一见面,蕾娜的敌意十分明显。

    “如果有必要的话,正义的确会降临!”

    彦不痛不痒的回了一句。

    “在我们烈阳,没有正义这个……”

    “烈阳?”

    雨馨好奇道。

    “就是那个被害妄想症严重到炸了人家恒星的那个烈阳吗?”

    雨馨一句话整的蕾娜不会了,一拍桌子站起来。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

    “诶?”雨馨眨眼:“不是吗?可是我父亲说,就是那个帝鸿坤因为严重的被害妄想症所以对德诺的恒星动了手脚,导致后来的灾难~在我们那边是这样……”

    微张着嘴,蕾娜讶然,她对烈阳过去的历史并不怎么清楚,小声的嘀咕。

    “竟然还有这种事?潘震那家伙,瞒的够严实的~等会,程耀文那家伙……”

    想到程耀文,蕾娜脸色忽然难看起来。

    如果这天使说的是真的,自己以后要什么态度对程耀文?

    彦敲了敲桌子,把蕾娜的注意力带回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