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12、天使恶魔第三次战争5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12、天使恶魔第三次战争5(1/4)

章节列表
    “陷阱什么的,无所谓了!”

    雨馨淡淡道,抽出了斩魄刀(算了,以后还是叫斩魄剑),头发在宇宙真空环境中,无风自动。

    “这次,我肯定会把莫甘娜拿下!”

    ‘第一重密码解锁!’

    ‘第二重解锁!’

    ‘第三重解锁……’

    ‘第……’

    雨馨解开自身封锁的其中七层密码。

    看着瞳孔变成金红色,身后羽翼变成火焰流光的雨馨,莫甘娜诧异的表情凝固在脸上。

    ‘这小家伙还会变身?什么原理?’

    “莫甘娜!接受制裁吧!”

    空间扭曲。

    雨馨突破莫甘娜的反应时间出现在面前,一剑落下。

    从右肩到左胯,莫甘娜被分成了两半。

    “?”

    莫甘娜的身影化成虹光消散,只留下得意洋洋的声音。

    “小天使,有几分本事!不过,你们就待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慢慢玩吧!哈哈哈……”

    雨瑶猛地回头。

    就看到前不久三人刚穿梭出来的‘虫桥’。

    向内破败坍缩。

    洛茜扶额叹气。

    “通讯切断,没有虫桥的话,要想回到已知宇宙,起码也需要两百年时间~莫甘娜真是好算计!”

    尖兵时期的冷,不开虫洞,不到一周的时间就飞到了十万光年之外的伊人星。而现在的洛茜作为高阶战斗天使比尖兵强得多,但最短都需要两百年。

    这地方,确实有够远的。

    雨瑶并没有戳破她只是凑数的残酷事实。雨馨重新登陆密码,关机变身状态。

    “阿瑶,现在怎么办?”

    看着雨瑶,雨馨殷切的眼神。

    “不怎么办,也就只能老老实实飞回去了!不过,某个家伙好像还没走……”

    雨瑶甩出烈焰之剑,随手一招烈焰轰炸落下之前虫桥坍缩的地方。

    莫甘娜重新冒了出来。

    “你这个小东西,跟鹤熙一样的讨厌!装作看-->>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