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11、天使恶魔第三次战争4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11、天使恶魔第三次战争4(1/4)

章节列表
    “回女王,根据最近时间的汇报,白梦星系的行动小队遭遇了她们,不过现在已经完全没有消息,但按照她们的行动路线来看,估计下一站应该是日座星~”

    莫甘娜愣了一下。

    “都特么什么地方?老娘怎么从来没听过?”

    旁边的恶魔连忙给莫甘娜打开宇宙星图,标示出两个星系的位置。

    打量了一下,莫甘娜眼神一亮。

    ‘真是天助我也!这两个星系的位置,有搞头!’

    ‘不过,还得有一个够分量的人物,可信度才高一点啊~’

    看向中央指挥室的众恶魔,莫甘娜低声诱惑。

    “谁愿意,替女王牺牲一下~”

    众恶魔争先恐后。

    “我!我!”

    “我愿意替女王牺牲一下!”

    “女王!选我!”

    笑呵呵的看着他们,莫甘娜幽幽道。

    “可是会死的哟~”

    阿托沉闷的声音盖过其他人。

    “为女王而死!是我等的荣耀!”

    其他恶魔一边愤愤阿托抢了先,一边跟着喊。

    “为女王而死!是我等的荣耀!”

    “看到你们这么积极!女王我很感动!”托着下巴,莫甘娜叉腰笑的花枝乱颤,一个一个打量了一下,最后视线还是落在阿托身上:“阿托,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作为除了莫甘娜之外,恶魔少数几个广为人知的牌面人物,阿托的分量很足。

    ……

    雨馨三人来到了日座星。

    “这些恶魔就不觉得无聊吗?到处鼓动战争,话说以前不是转化恶魔基因战士,然后直接开战的吗?”

    无精打采的雨馨耷拉着肩膀,已经完全不想动手。交给了洛茜和雨瑶。

    “是有些奇怪~”

    洛茜点了点头。

    “到目前为止,汇总其他姐妹的任务报告,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新转化的恶魔,全都是超过三千岁的莫甘娜的老部下,或许莫甘娜这一次……”

    说话的声音戛然而止,阿托堂-->>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