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08、天使恶魔第三次战争1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08、天使恶魔第三次战争1(1/4)

章节列表
    知识宝库计算出最佳方案。

    直接派天使战士们,分批去镇压个各处爆发的战争。

    除去已经隐居退役的老一辈天使,天使军团在役的天使战士虽然只有数万,看上去完全不像是一个充满磅礴生命力的文明。

    但每一个天使战士单独都有覆灭低等文明的能力,一个完整的天使小队在已知宇宙更是所向无敌。

    再有集合了天使文明技术的天刃战舰,不过已经接近万年没有出动。已知宇宙除去少数几个文明,早已没有多少知道天刃的存在。

    ……

    新的命令通过天使网络传递给每个天使战士。

    原本静悄悄执行监视任务的她们,纷纷行动起来。直接杀入战场。

    天使所到之处,战争即刻平息。

    天使们看上去好像是在多管闲事。但那些因为天使降临,而存活下来的人,眼中是对生命的渴望和劫后余生的庆幸。

    正如前文所提,正义对于执行者是痛苦的,需要莫大的毅力和信仰去坚持,但对于享受者来说是幸福的。

    虽然如此,但也不是所有的战局,天使们都会插手。

    例如战争双方势均力敌,还有那种非常有默契控制了战场范围,参战的只有战士而没有波及无辜者的。再有就是互相攻击的恶魔信徒文明,就算没有凯莎的命令,她们也不会去管。

    随这些人打生打死互相洗牌。

    两姐妹因为任务的关系,汇合到了一起。

    眼下已经是她们出手的第四处战场,在这之前她们已经平定了三个趁机烧杀抢掠,欺压弱小的战场。

    “阿瑶,小心些!我感觉这里有些不对劲!”

    还未降落,雨馨感觉有些不对劲。

    “有些暗能量反应,但从数据来看,暂时和恶魔没什么关系~”

    雨瑶扫了一遍所有参战方的数据。

    此处参战的文明,足有七个,形成两个松散的联盟互相对抗,战争目的是为了争夺一种稀有矿物。

    战争双方不仅破坏性开采,而完全不顾当地文明人民的生死存亡,更有之,为了发泄战争压力,纵欲杀戮,在当地造成滔天罪业。

    天使,就-->>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