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07、计划开始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07、计划开始(1/4)

章节列表
    “通过战争洗礼,存活下来的人,将会成为我们的新的强兵!”

    又有恶魔接过话道。

    “以女王的魅力,征服那些文明不在话下!到时候,铺开整个星云的作战范围,天使们肯定会四处救火,那时候我们的机会就来了!”

    莫甘娜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兴奋的大喊。

    “干了!”

    ……

    莫甘娜征服文明的方式,非常简单而又有效。

    她身上本身具备非常有魅力天使气息,后来经过自己的升级改造,变成了极具侵略性的气味。这种气味,让凡人极度疯狂而着迷。

    曾经的坤萨,阿托的故乡,就是这样被征服的。

    一开始,她还慢慢的走,让体香自然弥漫,后来没了耐心。

    便在云层中‘跳舞’,更加的有效而节省时间。

    计划的第一步,是堕落自由的信仰冲击天使的正义主张,暂时还不能对那些文明进行恶魔基因的改造,否则会直接引来天使的打击。

    单纯的信仰交锋,天使们并不会怎样。

    不然当初的超神学院,凯莎也不会只是驱逐而已。

    ……

    卫轩在成龙轩世界研究了一段时间的岁月史书,又借来其他符咒研究了一下,而后见证了圣主复活,鬼影面具,圣主儿子小龙父慈子孝的画面等等,返回了超神宇宙。

    将所有实验数据分类归档。

    “……鼠符咒真是个BUG~”

    在成龙轩世界实验过程中,卫轩用鼠符咒做了许多次实验。表面看上去,鼠符咒代表生命之力,赋予静态能动力,使非生物拥有生命和行动能力。但实际上,鼠符咒可以突破次元壁,以目标本身所具备的概念赋能活化,羽蛇神雕像,洛佩陶土像,诺米战警和飞天驼鹿就是很好的例子。

    卫轩额外实验了自己刻出来的奥特曼雕像,fate双枪老太婆,呆毛王等等,还有凯莎的雕像,无一不成功。

    《我的冰山美女老婆》

    “真是不明白,圣主那么拉,竟然能分离出这种BUG一样的概念化道具~”

    可惜,复刻研究进度缓慢甚至没有进度。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