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05、长腿抽脸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05、长腿抽脸(1/4)

章节列表
    “女王!”

    众恶魔心焦,莫甘娜低声笑。

    “都别动,女王我今天好好玩玩~”

    精心准备的时空囚笼程序被雨馨随手破解,虽然有些意外,但问题不大,软的不行就来硬的。

    莫甘娜扬手洒出一片暗紫色烟雾,干扰周围的暗能量。雨馨却甩出了一招莫甘娜很眼熟的东西。

    火焰天幕。

    烟雾干扰还没起作用,直接被蒸发。

    得势不饶人,雨馨抬手抚过剑身,直接驱动大招天刃审判。

    恶魔一号及时处理,超大功率信息干扰扰乱雨馨暗能量调动,恶魔之爪悄无声息的现身,一上一下分别从头顶脚底向雨馨合握。

    白粉色火焰缠绕烈焰之剑。

    剑身放大,四十米举剑横扫。

    周围恶魔急忙闪避。

    争取到了部分空间,雨馨开始下一步动作。

    洞察之眼开启,进入暗数据视野。

    “锁定目标,恶魔女王莫甘娜!”

    “分析目标数据!”

    “分析失败!”

    雨馨皱眉,得不到详细数据,那一些直接打击手段就无法使用了。

    “停止分析!设定异常引力波!不定向改变~”

    ‘设定完成!’

    突然间,莫甘娜周围传来十数个不同方向的力,猝不及防之下原地翻滚了好几圈。但恶魔一号就在近处,雨馨个人的计算力还比不上‘近在迟尺’的莫甘娜超算。

    异常的空间环境还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就被恢复。

    不过莫甘娜翻滚的那两圈,又给雨馨争取了一些时间。

    净莲妖火缭绕的烈焰之剑刺向莫甘娜,落在其胸口扭曲拉伸,一条条的火焰纹路迅速在莫甘娜身上浮现。

    火焰囚笼。

    与莫甘娜的时空囚笼同理,同样具备暗能量封锁干扰的作用,但比时空囚笼额外具备高强度伤害能力。

    “小丫头,挺能干啊~”

    紫色烟雾消散,火焰囚笼捆了个空。莫甘娜从另外一个位置出现。万年前她吃过卫轩的亏之后,早就有-->>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