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04、天使的女儿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04、天使的女儿(1/4)

章节列表
    偷偷打量着混入祈福民众的雨馨,与隔着监控画面相比,凉冰更觉得熟悉。

    ‘奇怪,一个小丫头而已,到底怎么回事?’

    连接恶魔一号,想要读取雨馨的数据。

    遭遇滑铁卢。

    ‘这么严密的防火墙?’

    凉冰忽然兴奋起来,如此严密的防读取措施,身上肯定有什么秘密。

    “你好啊,我是凉冰,天使的女儿,你是第一次来祈福吗?以前从来没有见过你!”

    恶作剧完毕的雨馨本来要返回刚才的角落,突然出声的凉冰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天使的女儿?

    “你好你好~我也是天使的女儿,不过,我好想从来没有见过你呀?你也是天使吗?”

    “现在不是!”

    凉冰摇了摇头。

    雨馨自然理解成是还没有通过天使考核,向往成为天使的那种女孩。却又听凉冰道。

    “你是天使的女儿,那我能知道你的母亲是哪一位天使吗?”

    雨馨并不想宣扬自己的母亲是凯莎这件事,便摇了摇头没有说话。凉冰没有急着追问,过犹不及。

    祈福盛典持续了好几天才结束。

    六花星通讯被全面切断,恶魔们准备进行下一步计划,却又被凉冰阻止。

    她现在对雨馨起了兴趣,想要探听更多的情报。

    恶魔们对自家任性的女王毫无办法,只能听之任之。

    ……

    隐瞒身份的凉冰时常出入神殿之中,游走宇宙的见识,加上刻意为之的小心思,和雨馨成为了奇怪的朋友。

    一边努力不着痕迹的探听情报,一方面心里泛起了滴咕;这小丫头怎么越来越让我觉得有些亲切?

    雨馨同样也对凉冰有些亲切的感觉,不过她当成了两人天生投缘。

    奇怪的亲切感,让凉冰真的产生了一些想要将雨馨拐入恶魔的想法,但最后的坚持还在阻碍她,不想用天使去对抗天使。

    使劲浑身解数的想要从雨馨嘴里套话。

    但雨馨看上去天真,实际上鬼灵精,心里想法不少。每次都不着痕迹的插科打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