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01、妖尾轩小篇章(完)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01、妖尾轩小篇章(完)(1/4)

章节列表
    不可一世,将整个妖尾龙族屠灭殆尽的黑之龙王,阿库诺洛基亚,结束了他风光的一生。

    只是这一只未来的黑龙,过去的那只黑龙还在某个地方好好的追寻这杰尔夫的踪迹。

    时间魔方还在持续收集数据。

    闲着无事的卫轩开始屠龙,顺道充实一下自己的生物数据库。

    幸存的人类完全没想到,竟然会有天降神明来拯救他们,纷纷走出隐藏之地,发出欢呼之声,自发的给神明建造神殿。

    见到如此情况,卫轩便也顺手播撒了天使的信仰。

    数月之后。

    时间魔方缓缓回缩,变成巴掌大小落回卫轩手中。

    将数据输入自身引擎当中,卫轩叹了口气:不行,数据还是不足以支撑~

    返回。

    ……

    未来露西从一开始的焦急,到后来震惊,再到后来麻木。

    冷给她提供了一些能量,保证她不会因为缺少食物而死去。

    “老师,您回来了~”

    不过几个月的站岗而已,对动辄百年为单位执行任务的天使来说,不过是洒洒水。

    “你们还想接着玩吗?”

    幽荷摇了摇头,她已经对这里失去了兴趣。冷同样。

    卫轩又看向未来露西。

    “门另一边的世界已经平定,你想回去,还是去现在的公会?”

    未来的世界对她毫无意义,公会的同伴全都已经死在了龙爪之下。未来露西神情激动,压抑的小声回答。

    “我想去现在的公会看看~”

    卫轩开了一个临时虫洞,虫洞另一边是妖尾轩。

    “免费告诉你一件事,日蚀之门的正确使用方式是,门的两边需要有两个星灵魔导士配合,同时开门才能顺利,单独开门大概率会造成灾难~”

    把未来露西丢过去之后,卫轩三人返回了超神。

    ——————

    “你,也是公会成员?”

    妖尾轩的面容让未来露西非常陌生,但公会纹章做不了假,加上被丢过来之前卫轩说的话,未来露西灵光一闪,感觉自己想-->>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