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00、妖尾轩小篇章4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00、妖尾轩小篇章4(1/4)

章节列表
    在卫轩的帮助下,雪乃迅速掌握了星灵魔法。

    提供了剩下两道门的数据。

    演算了几遍,确定没什么问题,卫轩叫回在其他地方游玩的冷和幽荷,准备前往菲奥雷王国王宫。

    ……

    王宫。

    “终于完成了!”

    翡翠公主长出一口气,转身看着旁边的黑袍人。

    “这样真的可以对付那个传说中的黑魔导师杰尔夫吗?”

    “当然!公主放心,只要日蚀计划顺利完成,杰尔夫不足为虑~接下来只需要按部就班的召开大魔导演武,收集其他魔法师的魔力~”

    黑袍人是未来罗格,来自被龙毁灭的未来,他的猫咪弗洛修被杀之后,整个人黑化学成了一种驭龙之术,想要对抗杰尔夫,但在未来并没有成功,于是通过未来的日蚀之门回到现在,想要重新开启新的日蚀之门,让四百年前的龙群穿越到现在然后吞噬,再去对付杰尔夫。

    “老师,这个人的数据和其他人完全是不同的状态,这是为什么?”

    三人旁观了有一阵子,未来罗格的数据,引起了冷的好奇心。

    卫轩还在打量日蚀之门,随口回了一句。

    “转动你的小脑袋,自己先思考一下~”

    日蚀之门,通过星辰之力连接数百年前与数百年后的时空。

    “空间存在虫洞,时间是否也存在虫洞?以超神宇宙的概念,是否就是日蚀之门通过星辰坐标,联通了四百年前的时间虫洞,所以才会达成穿梭时间的效果~”

    “还有乌路缇雅使用时间之弧·终焉之时之后形成的时间之隙,存储了她那一分钟的状态,是否也是对时间虫洞的利用?”

    卫轩想到了很多东西。

    旁边,冷读完未来罗格的数据,了解到他的故事之后,马上失去了兴趣。在她看来,通过时间旅行去挽回过去的错误与失败什么的,根本没有必要。

    要么就在当下战胜敌人,要么战死。

    何惧之有?

    生命有生有死,方可行正义信念。

    没有和翡翠公主这些人产生交集的必要。

    等他们离开之后,卫轩对看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