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老色批是怎样炼成的》 > 老色批是怎样炼成的(5)

《老色批是怎样炼成的》 老色批是怎样炼成的(5)(1/4)

章节列表
    第5章·瞒天过海2021年8月3日不知道睡了多久,马尚被传来的一阵呕吐声吵醒,他一个激灵弹坐起来,敲了敲卧室的房门,里面除了呕吐声并没有回应,他说了声「我进来了」,便打开门,见高秀娜正趴伏在床边不断的干呕,低垂下来的头发挡住了整个脸,地上一大片她的呕吐物。

    马尚连忙上前,替她把头发拨到耳后,又拿来热毛巾给她擦嘴,完了给她喝了半杯温水,而高秀娜虽然吐了很多,但并没有彻底清醒,在做完这些后,马尚把她慢慢挪到床的另一边,看她又沉沉睡去,这才关好门退出了房间。

    第二天,在沙发上沉睡的马尚,是被推搡醒的,一睁眼,映入眼帘的,竟是高秀娜那张绝美的脸庞,马尚迅速坐直身子,对满脸通红却又疲态尽显的高秀娜手舞足蹈的说道:「你…你听我解释,你别误会!」出乎意料的是,高秀娜并没有很激动,相反,她平静的低着头,不好意思的看了看马尚,轻轻的说:「我…我刚检查过,我知道你没有对我做什么…不管昨晚发生了什么,都…都谢谢你…」原来,高秀娜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在一间陌生的房间里,她马上意识到自己昨晚在酒吧是遇到坏人了,心里一阵害怕,但发现自己的连衣裙还在身上,内衣内裤包括丝袜都完好的穿在自己身上,又仔细检查感受了一下,自己的下体也没有异常的感觉,这才放下心来。

    清醒了一会儿后,她掀开自己的被子,走下床,发现床头放着毛巾跟水杯,地上还有一滩呕吐物,房里只有自己一个人,这肯定是自己做的好事,羞愧之余,她对这间房间的主人也是十分的感谢。

    在房间观察了一会,她马上看到摆放在架子上的马尚的照片,这才明白自己竟然在这个平时基本没怎么说过话的同事的家里,她对于昨天发生的一切,最后的记忆还是跟自己的闺蜜在酒吧蹦迪喝酒,然后被几个男的搭讪,一起喝了几杯,再以后发生的事,就完全想不起来了,直到今天在这里醒来。

    想到这里,高秀娜整理好自己的连衣裙,轻轻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一到客厅,她就看到正蜷缩在沙发上的马尚,马尚整个人有1米75左右,沙发却只是两人座的那种,他整个人蜷缩成一团,才勉强睡在沙发里,高秀娜看着熟睡中的马尚,心头竟莫名的一暖,轻轻走到他身旁,这才把他推醒。

    接下来,马尚把昨天发生的事原原本本跟高秀娜讲了一遍,当然,仅仅是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