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全球游戏化:神域游戏》 > 7?潜能爆发

《全球游戏化:神域游戏》 7?潜能爆发(1/4)

章节列表
    当潜能爆发激活的刹那,原本连肾上腺素都扛不住的身体散架一般的剧痛消失无踪。

    程然的感官数倍地加强,即将碾过自己脑袋的脚爪徒然放慢了下来。

    那原本避无可避,连捕捉到极为困难的攻击,现在却能够明确地看穿其轨迹。

    必须躲开!

    当这个念头升起的瞬间,程然的肉体已经先一步运作,朝侧面踏出。

    轰!

    森林银狼巨大的脚爪落在了地上,巨大的筋力在水泥地面上留下深深的凹痕,但它根本来不及得意,它偏头看向了自己脚爪的左侧,本该变成肉沫的蝼蚁却平静地站在自己的面前。

    远处,躺在碎石堆中的少女也瞪大了眼睛。

    发生了什么!?

    这是一人一兽同时产生的疑问。

    以它们的级别,能够明确地认知到对方连职业者都不是,不过是连最初职业的经验值都没能攒够的平民。

    这样的0级平民根本没有可能在受到重创后还躲过这一击。

    即便是程然,心中也是无比震撼。

    虽然不知道理由,但在污染指数达到上限后,他并没有堕化,反而获得了只有职业者才能掌握的“技能”!

    此时此刻,他方才有了查看消息的余裕。

    技能:潜能爆发(C级)

    神力系谱:生命系谱

    施展需求:无

    技能描述:爆发身体潜在能力,提高敏捷和筋力属性,降低耐久。技能持续时间内无视疼痛,忽略对应等级(当前C级)及以下精神控制类别能力,技能结束后进入虚弱状态。

    技能属性:技能持续时间内筋力+30%,敏捷+70%,耐久-50%。当前级别属性变更上限值分别为15点,30点,20点。技能效果持续1分钟,虚弱时间15分钟。

    冷却时间:30分钟。

    备注:虚弱状态下,全属性-50%,并随着时间慢慢恢复,该状态无法被驱散。

    “好强的技能!”

    不过匆匆一扫,程然便意识到了这个技能的强大。同时明白刚才自己之所以能够避开森林银狼攻击的原因。

    敏捷,代表着该生命的神经反应速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