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全球游戏化:神域游戏》 > 2 安静的商场

《全球游戏化:神域游戏》 2 安静的商场(1/3)

章节列表
    五年来,许许多多程然熟悉的面孔在自己的面前丧生。

    以往总是嘴臭自己的同学,曾经暗恋的女孩,大义凛然的班长……当灾难降临的那一刻,谁也没能幸免。

    回到自家宅院,看见的也只有已经变成了邪神子嗣的父母和妹妹。

    当他在风月中和郭达重聚的那一刻,程然的心中是欣喜的。即便后来遭遇了那么多变故,他也曾一直以为,彼此之间的友谊不会褪色。

    但事实证明,在时间面前,没有什么是不能被改变的。

    程然先是脊背发寒,而后露出了释然的笑容,这笑容露在郭达眼中,显得无比刺眼。

    程然说道:“是我的错,那就让我去吧。”

    领队的男人嘴角翘起,露出一个恶趣味的笑容:“看不出来啊,你小子竟然还这么有牺牲精神?还是说你俩以前认识?既然如此,你们两个就一起进去吧,也算路上有个照应。”

    郭达闻言,面色大变,原本心中残留的一丝愧疚在求生的意志面前瞬间荡然无存,他趴伏到了领队的面前,哭诉着恳求道:“大人!我的污染指数已经超过90了啊!这次进去,如果子嗣稍微强一点,我很有可能就直接堕化了啊!”

    越是靠近神灵,越是容易被污染。而邪神子嗣之所以被这样命名,正是因为他们也是类似于神灵的污染源。虽然威胁程度降低了不少,但对于意志薄弱者,他们的威胁性同样巨大。

    “嘁,污染指数90就害怕了?还剩下10点左右的富余,除非遇上10级以上的子嗣,不然根本不可能瞬间堕化好吧?”领队男子身旁的一个妩媚女性说着,鄙夷地看了郭达一眼。

    10级,那是现阶段只有神域深处才会出现的怪物,他们这种边缘区域,撑死了也就遇上个6、7级的家伙。

    但自家人知自家事,那妩媚女性以自己的属性为基准,却完全忘了这些被他们压迫的搬运者根本就是0级的没有任何属性加成的平民。

    “姐、姐姐!我的意志属性连5点都不到啊!遇上5级的子嗣我都死定了!到时候我变成了子嗣,对你们而言不是也很麻烦吗?”郭达焦急地替自己申辩起来。

    “哦?你不是在威胁我们吧?”妩媚女子皱着眉头,看着郭达露出危险的目光。

    郭达感觉如同被毒蛇盯上了一般脊背发寒,他颤抖着,扭头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