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别问,黑人的命也是命》 > 别问,黑人的命也是命-第二部(01下)

《别问,黑人的命也是命》 别问,黑人的命也是命-第二部(01下)(1/14)

章节列表
    別問,黑人的命也是命!

    第二部·第壹章·男排女將(下)2021年8月2日家瑜双膝跪地,双脚合拢,挺起胸膛坐直。

    将手指伸直合拢,放在大腿上。

    以上面的姿势说出道歉的话语。

    双手向前平推,经过大腿以及地面,上身随手部动作伏下,直到手掌、手踭都贴着地面方。

    她正在用上下座的姿势看着眼前的黑人道歉。

    家瑜的家是一间独立屋,和附近的屋都有一定距离,她回家也没有怎么收拾就立即打给那电话,然后在十时就看到一个黑色的车到来,上面有三人,一个当然是啊King,他显然服了药,双眼迷离,流着口水,只想插着身旁的女子,而那女子就是之前影片见过那个叫冯盈盈的童军女,而这时冯盈盈的穿着的不是童军服,而是水手服,这套水手服比之前更紧身,而下面更是全裸,家瑜可以看到男精洒在冯盈盈的头髲上,睑上,水手服上,和脚下的私处,显然这是啊King服药下疯狂射精的结果。

    而第三人却是一个黑人,即使穿着衣服也遮不住他满身的筋肉,家瑜那见过这么雄壮的黑鬼,本能的向后退,我乘这个机会君子的挡在前面,装出一个英雄的样子,心中暗笑我和这个黑屌占士一起上过的女没有一千也有一百,我又那会怕他,而家瑜你就是下一个。

    黑屌占士入屋后,盘坐在家瑜的床上,如果是平时这样的一个臭男人这样做,家瑜一定怒不可歇,但现在为了啊King,家瑜什么也顾不上,她看着入屋后啊King没有停过疯狂抽插冯盈盈和射精,就知道刚才黑屌占士所言不虚,如果不服解药,啊King一定会精尽人亡,她见黑屌占士一坐下二话不说,上下座的姿势看着眼前的黑人道歉。

    黑屌占士却不置可否,他拿起了家瑜床中的毛公仔,一边闻,一边看着家瑜房间的佈置,想不到家瑜身为男排女将却有着一个少女心,不知在床上表现会是少女一点,还是主动一点。

    黑屌占士的神情家瑜并不是没有发现,她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魅力,她也不是不知道今日的凶险,但为了啊King为了「力图」排球队,她愿意牺牲自己。

    如果不是啊King和「力图」排球队以热血和活力唤醒家瑜的「排球魂」,她只会是一个行尸走肉,既然对方在自己人生的最低点扭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