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 > 【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9)

《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 【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9)(1/13)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28日宋思思跟在黄舒曼的身后来到了消防门处。

    宋思思突然开口说道:「姐你没有发现小昊今天感觉变得有点不一样了」黄舒曼停下脚步回头问道:「有吗,那里不一样了?」宋思思小手指抚着薄唇回想着:「嗯……嗯……就感觉小昊像遇到了什么好事一样,满脸的春风,神眼都不一样了,而且更有男子气概了,是不是姐你昨晚跟小昊聊了什么?」黄舒曼心里一惊,假装镇定回道:「没有,我昨晚很早就睡了,没有聊天,可能是小昊从书,有所感悟了吧」黄舒曼暗想思思的直觉真是可怕……「是吗,可我总感觉小昊……」宋思思话还没有说完,黄舒曼就打断了她:「思思,把钥匙给我吧」因为她实在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她害怕思思会说出什么惊天动地的话题来,不用思思说出来,她大概也能知道思思想要表达什么,肯定是小昊今天看她这个妈妈的炙热眼神,还有那像对待女人一样对待自己的儿子,她一次又一次的无视儿子的炙热眼神,可还是逃不过思思的法眼,已经开始引起了思思的注意!!!她今天都不敢跟儿子对视,只要她一对上儿子的视线,她就会想到昨天的荒唐事,她现在都很难再维持一个母亲的尊严了,把她弄得头疼得要死,她今天可是一次又一次调整着心态。

    「哦」说着宋思思就把钥匙递了过去黄舒曼拿过钥匙就转过了身,假装在忙碌,不再理会思思,黄舒曼轻轻打开了消防门,这么久,她们还是第一次独自出到外面,打开锁后都有点小紧张,她们都没有再说话,而是静静听着楼梯间有没有动静,黄舒曼打开一条缝,探出脑袋看了看,并没有异常,才走了出去,把纸条贴上,又掩上消防门,随后拉着思思回了家。

    晚上睡觉的时候,黄舒曼又羞又怒瞪着大眼睛,侧睡在床边,她一个翻身就会掉下床去,因为她的儿子一直紧紧贴着她,就算隔着睡裤,黄舒曼依然能感受到儿子下体那根火热阴茎顶着她弹性十足的肉臀上,顶得她浑身不自在,回忆起昨晚就是又烫又粗的它,一寸一寸侵入她的身体,而且它现在还很不老实地在她的肉臀上跳动,叫她怎么睡?真是后悔死了昨天要答应跟他睡在一张床上,她无声地拒绝着儿子一次又一次的拥睡,她把他的大手拿开后,挪动身体向前拉开距离,他不一会儿又会贴上来,像狗皮膏药一样,现在已经把她逼到了床边。

    黄舒曼忍不可忍,不得不出声来阻止他:「杨一昊」「妈妈,怎么了吗?」他竟然还问她怎么了,把她气得牙痒-->>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