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 > 【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2)

《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 【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2)(1/2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第二章2021年6月28日妈妈起来后,过了半小时我看差不多,也跟着起床了,先把昨晚喷得一塌煳涂的内裤换下藏了起来,虽然干了,但是痕迹太明显,还好这不是自己家,是绝对不能让妈妈看见的,妈妈可是有孩子的人,当然知道上面的是什么。

    来到厨房门口,我喊了一声:「妈」妈妈听见头也不回道:「早餐快做好了,快去梳洗一下」「哦」梳洗完后,照了照镜子,英气十足很帅,毕竟优良基因就摆在厨房那里。

    只是头发该剪一剪了。

    我刚回到大厅,正好妈妈端着一锅粥从厨房走出来「小昊去拿碗出来」我应了一声走了进去,随后妈妈分了锅一鱿鱼干粥,把大碗的推到我面前,还问我够不够吃?「妈你想把我养成猪吗」「是啊现在猪肉比唐僧肉还贵」听见妈妈开起玩笑,我就知道妈妈心情还不错。

    果然是这样,妈妈并没有秋后算账!只字不提早上发生的荒唐事儿。

    经过这两天妈妈面色红润,我终于是绝底放下心来,妈妈没有被末日击溃,不是谁都能承受世界末日的,我们又欢快地吃过了早餐。

    吃过早餐是该干正事了。

    今天必须把这些物资带回我们家去,我跟妈妈把昨天整理好的搬到了大厅门处,我决定先把最重要的食物搬回去,并把妈妈带回家,剩下的我自己一个人来搬,我们换了身衣服,运动鞋,我鞋子小了一号,勉强穿,我找出这家住户的钥匙交到妈妈手上并对妈妈说道:「妈等下你紧跟着我,如果前面遇到丧尸,你不要管我,先退回这个房间,明白了吗?」「你是我儿子我怎么能不管你呢?」我哑口无言,我该换个说法「不是妈,我意思是你先退回来帮我开门,等我搞清楚丧尸到底能不能看见人,给我争取撤退的时间,明白了吗?」这个说法妈妈就能接受,点了点头。

    我看她了点头,才放心让她出去。

    我贴着大门听着外面,过了几分钟没动静。

    可能外面就一个丧尸。

    昨天我在窗口看下去街道上的丧尸,行动都不是很快,没看见有飞墙走壁的。

    这令我安心不少,我打开房间探出头左右看了看,都没发现,我打开大一点门,丧尸全身都有点腐烂,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