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夫妻生活》 > 夫妻生活(17)

《夫妻生活》 夫妻生活(17)(1/12)

章节列表
    夫妻生活(十七)小婷的潮吹解鎖2021年8月3日今天早上小婷睡比较晚,因为昨晚小婷又趁半夜无人时跟阿超到顶楼作爱,小婷依然是全裸的拉着阿超的手往楼上走,小婷现在很喜欢这种在楼梯间全裸的感觉。

    小婷光是走到顶楼的这段路程,兴奋的小穴淫水就已经流到大腿了,自然昨晚兴奋的小婷又跟阿超两人在顶楼大战了几回,而且昨晚因为有下雨,所以有雨声可以盖过小婷的淫叫声,小婷可以稍微叫的比平常再大声一点,这样让小婷觉得干起来又更兴奋刺激好玩,小婷在顶楼连连又高潮了好几次,阿超也连射了两次。

    不过小婷觉得阿超挺可怜的,小婷干完隔天睡到自然醒,阿超则是7点多就要起床准备出门上班了~~小婷心裡想着应该要再多买一点生猛海鲜给阿超补一补....小婷像往常一样,全身赤裸着走出房门正要去浴室洗漱,经过客厅时...[小婷阿姨好~~~]家裡怎么有人?小婷停下来看一下,原来是楼上的冠豪,正坐在客厅的电脑桌上看着书温习功课。

    小婷想到昨晚自己跟阿超的提议,反正小婷自己白天也是没事做,不如让刘先生的儿子寄在她这边给小婷看管,反正冠豪也国中了,又不幼儿要把屎把尿那么麻烦~~而且小婷对冠豪印象不错,感觉这小孩很乖,也不想他在外乱交朋友被带坏,白天看着小孩弄个吃的给他而已也不费事,等刘先生下班后再来接他回去就好了,很简单的工作,敦亲睦邻嘛~~本来小婷以为等阿超跟刘先生说后,最快也要两天后冠豪才会过来,估计是今天早上阿超出门上班刚好在楼梯间遇到刘先生,所以顺便提起,刘先生就立刻又回家把冠豪带过来小婷家。

    由于一早阿超跟隔壁那三个通通出门去上班,家裡只剩下小婷还在房间睡,阿超也是临时遇到刘先生决定立即让冠豪下来家裡给小婷顾,所以阿超就让冠豪先在客厅待着看书不要吵小婷睡觉。

    此时全身赤裸的小婷已经来到客厅裡听到声音才突然发现到冠豪在自己家裡,小婷这时要回房间穿衣服也来不及了,倒也不是小婷怕被冠豪看到裸体,因为冠豪虽然已经上国中了,但对小婷来说仍然只是个孩子,甚至冠豪还比自己女儿还小,只是突如其来的曝光下意识的有点意外,总觉得还是应该穿个衣服什么的...所以小婷转念想想又觉得其实也没有需要特别的避讳,反正看也都看到了其实也没差了。

    就连小婷自己的姪子宇辰,不也是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