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游戏王之DL系统》 > 040游·1条苟到极致的“狗”·艺

《游戏王之DL系统》 040游·1条苟到极致的“狗”·艺(1/3)

章节列表


 
    “我的回合,抽卡!”
    看了眼手里的魔法卡,再看了看游艺场上里侧守备怪兽,孔雀舞咧嘴笑道:
    “游艺,我手中的这张卡,可以让我的‘神鹰女郎’组合成型度达到50%!你对我设下的圈套,是没有用的!”
    面对孔雀舞的自信,游艺也是回以他的自信:
    “不好意思,我设下的圈套,你终究会踏入其中!”
    只要不摧毁我的盖卡,你就必掉这个陷坑里!我游艺说的,天王老子来了都不管用!
    “从手卡发动魔法卡‘诱惑之影’!由此,‘神鹰女郎’的费洛蒙会激发敌人的攻击本能,从而使得对手场上所有怪兽都变成正面朝上的攻击状态!”
    诱惑之影搭配神鹰女郎的bo,游艺场上的覆盖怪兽翻转起来,显露出黏土侠那巨大的身形。
    (元素英雄·黏土侠,攻击力:800)
    其实,这个地方游艺第一时间是想口胡说“黏土侠是从元素力量里诞生出来的英雄,而且自身还是忠厚老实的性格,是不会受你的神鹰女郎散发的费洛蒙影响的!”。
    不过,在考虑到自己的黏土bo之后,游艺决定还是按照魅惑之影的效果,让黏土侠翻转呈攻击表示,因为这样一来,孔雀舞踏入这个陷阱的几率才会更大!
    “守备怪兽为黏土侠……马萨卡!”
    观战的游戏与城之内面面相觑,孔雀舞可能不知道,但看过游艺两场决斗的他们,此刻已经能猜到那张盖卡是什么了。
    第一次使用这组bo,是在游艺于这座岛上的第一场决斗。
    vs梶木渔太的那一次,虽说只是在手中展示了这套bo,但他们也因此一窥这套组合的强大之处。
    第二次使用这组bo,是在昨天凌晨时分,游艺与海马濑人的那场决斗中。
    借由那场,他们是彻底的了解了这套组合的恐怖之处!
    威力之大,险些让一无所知的海马濑人直接输掉比赛!要不是及时口胡龙之支配者作为替死鬼挡枪,海马濑人的基本分就在那一瞬间掉至三位数的最低值!
    “800点的攻击力,2000点的守备力……不足为患!”
    既然看清楚怪兽的数据,确定不是什么有着特殊能力的效果怪兽,再加上还有一张盖卡,不能贸然攻击的情况下,孔雀舞选择就此结束回合。
    【孔雀舞:1100LP,手卡:0,怪兽区:神鹰女郎1号×2,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