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游戏王之DL系统》 > 246值得信赖的王牌怪兽——劈叉战士

《游戏王之DL系统》 246值得信赖的王牌怪兽——劈叉战士(1/3)

章节列表


 
    “青眼双爆裂龙,降临!”
    “吼!!”
    来自爆裂龙的吼声,最强八星白板怪兽的融合,诞生的是有着极强效果的十星融合怪兽,其力量之强大,哪怕是三幻神在她面前都有被拔除的可能!
    “接着,将手牌里的陷阱卡‘暴君翼’做融合素材进行融合召唤!”
    “纳尼?!把陷阱卡当做…融合素材的融合怪兽!?”
    看着海马手中展示出来的陷阱卡“暴君翼”,游星直接傻眼,只听说过怪兽以及衍生物做素材的,还从未听说过拿陷阱卡来当特殊召唤怪兽的素材的。
    “这种事当然可以实现!”
    不同于数十年后的游星,来自离这个时代仅十年之后的十代,目光严肃的望着那位发明出决斗盘的白色风衣男子说道:
    “只要海马社长手里有那张卡存在,就能把指定的陷阱卡拿来充当融合素材,特殊召唤出对应的融合怪兽!”
    在十代的告知中,海马已经从手牌取出了那张充当“融合”的特殊魔法卡——
    “传说之龙‘克里提钨斯之牙’的效果——特殊召唤‘暴君爆风龙’!”
    三条传说的无名之龙,其中的第二龙,即灰黑色龙躯的“克里提钨斯”,就拥有着与特定陷阱卡进行融合的奇特力量!
    眼下,它就在与能当做龙族装备卡,赋予装备对象400攻守数值,以及赋予装备怪兽同一次的战斗阶段,可以最多攻击怪兽两次的陷阱卡“暴君翼”融合。
    在克里提钨斯的形象不变的前提下,将它那双灰黑色的龙翼给变成了散发着金色光芒的金色龙翼,即“爆风”二字的体现。
    “暴君爆风龙的效果!这张卡可以变为装备卡给我方场上的一只怪兽装备,赋予那只怪兽400点攻击力与守备力的提升。”
    海马场上除暴君爆风龙之外就只有双爆裂龙一只怪兽,因此克里提钨斯的龙躯消失,剩下的那对金色龙翼与双爆裂龙的那对表面有蓝色荧光纹路流动的、充满机械风的洁白龙翼融合——
    白金龙翼的“青眼爆风龙”!
    (青眼双爆裂龙,10星,攻击力:30003400,守备力:25002900)
    一通召唤两只融合怪兽后,海马的手牌也只剩下了两张,看了眼之后,海马没有再继续打出卡片进行操作,而是直接宣言进入自己的战斗阶段。
    “青眼双爆裂龙!对那只橘黄色的机器人发动攻击!Bur-->>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