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游戏王之DL系统》 > 228的1年祝大家元旦快乐

《游戏王之DL系统》 228的1年祝大家元旦快乐(1/4)

章节列表


 
    (3K字修改中,很快就好)
    “我的回合,抽卡!”
    抽出卡片看了眼,爱德手指转动间让卡片来到了掌心中,一半卡身被无名指与小指捏着,至于食指与中指则是将左手中握着的,那张由拔枪人效果上手的卡插入决斗盘发动:
    “魔法卡‘死者苏生’,将墓地中的‘命运英雄·圆盘人’复活。”
    命运英雄·圆盘人,就是前面被机械狗D3遗言效果从卡组送入墓地的英雄,灰色皮肤蓝色条纹,身上贴着好几块大小不一的光碟。
    “圆盘人唯一的效果,就是从墓地特殊召唤成功后,我可以从卡组中抽两张卡。只不过这个卡名的效果在一场决斗中只能使用一次。”
    通俗点讲,就是“命运英雄”系列的“强欲侠”,要求就是从墓地特殊召唤成功,限制是一场决斗只能使用一次以及送入墓地的那个回合不能从墓地苏生。
    看了眼相当于一张强欲效果而上手的两张卡,爱德心中计算着,很快就有了大翻转眼下局面的战术。
    “攻击表示召唤‘命运英雄·恐惧从者’。”
    全身都是灰色系列,就只有胸甲为暗红色的,攻防一体的战士出现在了爱德的身前。
    “恐惧从者召唤成功时,可以给我的场地魔法‘幽狱之时计塔’放置一个‘时计指示物’。”
    “接着,我再把陷阱卡‘无尽的恐惧’发动。它的效果只有一个,那就是给我的‘幽狱之时计塔’放置两个‘时计指示物’。”
    连续两张增加指示物的卡片,爱德身后的钟塔大楼的分针,也从上一回合“1”的位置来到了现在的“4”。
    而就在分针指到数字“4”的瞬间,印有字母“D”的圆月,从钟塔大楼上端的乌云中显露而出。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作为与爱德交手的人,十代能感觉得出,随着时计指示物来到4个,有什么可怕、恐怖的存在将要降临。
    “我也使用魔法卡‘强欲之壶’来补充两张手牌。”
    见自己需要的卡上手,爱德当即挥手直接进入了战斗阶段:
    “恐惧从者,去攻击十代君的黏土侠。”
    得到指令,恐惧从者当即就是手持权杖型武器飞冲向憨厚老实的黏土侠,而看到这一幕的所有人,纷纷在自己的脑门上打出一个“?”来。
    400攻击力的恐惧从者向力量是自己两倍的黏土侠发起进攻……怕不是来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