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合约情侣》 > 分卷阅读47

《合约情侣》 分卷阅读47(1/2)

章节列表
    受,“我和你爸以前就想好,你和你姐姐有一个先成家,另一个我们就不催了。现在你姐和你姐夫常带着大锐小锐回来,虽说不急着抱孙子,可你好歹先把人带回来我们瞧瞧。”

    “妈。”舒成然努力把饺子包的小一点,块头向妈妈包的看齐。“等明年,明年过年我一定带霏怡回来。”

    儿子的保证让舒妈妈皱着的眉头宽了一点,“这可是你说的,不能说话不算话。”

    “我知道。”

    “知道啥呀?”舒爸爸从厨房出来先听到自己儿子下保证。

    “没什么,赶紧炒菜去。”一盆饺子馅包完,舒妈妈一边收拾案板一边怼自己男人。

    夜已深,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屋外鞭炮声不绝于耳。

    白霏怡面对着自己整出来的年夜饭动了动筷子又收了回去,盘子里的可乐鸡翅、茄汁大虾、油淋娃娃菜、清蒸海鲜早就凉透了,包好的饺子放在铺了烘焙油纸的不锈钢盘子里等待下锅。

    妈妈出去了一晚上没有回来,孤孤单单的年夜饭,自己一口都吃不下。

    对着桌上的四个菜,白霏怡想起来小时候父母没离婚时的除夕,那时候妈妈应该已经不想和爸爸继续下去了,除夕也不准备吃的,那天爸爸也和今天一样,买了东西回家,自己弄了一桌还算丰盛的年夜饭。

    想到这儿,原本模糊的一些事情突然清晰了,那是这个家最后一次团圆饭。那顿饭,妈妈没吃,只说要离婚,爸爸哄着自己吃饭,也是从那时候起,自己就非常抗拒可乐鸡翅这道菜,微甜的鸡翅吃的时候却是满口苦涩。

    抹掉脸上的眼泪,白霏怡洗了把脸,想着给爸爸发一条新年的祝福,朋友圈有提示,点开看,是爸爸发的朋友圈,一盘红亮的鸡翅,配的字是“菲菲,新年快乐。”

    白妈妈喝的微醺回到家,进门就看到女儿在沙发上对着手机哭红了眼睛,脱掉高跟鞋走到女儿身边,“怎么了菲菲?哭什么呀。”

    顺手把手机锁屏,抬头笑了笑,“没事。”

    白妈妈在沙发上坐下,“早知道你回来,我拉上你和我一起出去,省的在家看些有的没的瞎伤心。”

    听到妈妈这么说,白霏怡心生警觉,起身给妈妈倒了一杯热水,又把妈妈扔在沙发上的大衣收起-->>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