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此妻彼妻》 > 此妻彼妻(二)

《此妻彼妻》 此妻彼妻(二)(1/4)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第一版主小说站此妻彼妻(二)作者:cw326发表时间:2015.11.10(二)恶魔之门清晨,我醒来时,妻子已经收拾妥当准备出发,她今天穿着一身黑色职业套裙,漆皮鞋中的脚踩着7分透的黑丝,黑丝在膝盖上10公分处就被裙摆给遮掩住,被遮掩住的地方,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之地。

    她上班的地方在城西,开车走三环也得1个小时左右。

    所以每天都是她做好早饭,然后叫醒我。

    我对着妻子招了招手,妻子妩媚的白了我一眼,然后坐在了床前,我半卧起来,一只手搂着妻子的柳腰,另一只手从膝盖的缝隙中伸了进去,手指慢慢游过大腿,在丰腴的大腿根部绕了几圈,食指顶着微热的耻丘,轻轻的按了下去,然后又隔着沟缝,上下来回的摸索,妻子脸色有点泛红,星眸已经迷蒙起来,但她好歹是公司的中层,自制力也不一般,用手将我手给拉了出来,舔了舔我的耳垂说:坏蛋,你一天都不够的啊。

    我掏出早已勃起的阳具,上面青筋狰狞的对着妻子,妻子用食指在上面轻轻的勾过,然后俯头含了进去。

    我双腿不由一紧,但是妻子很快又吐了出来,调皮的说道:火腿肠早餐吃完,我走啦。

    接着到梳妆台前用红色的唇彩仔细补了下红唇,抿了抿嘴,摇曳着走了出去。

    到了办公室,李雪林对我笑着招呼道:部长好。

    我也对他点头示意,走过之后,嘴角不由得又稍微翘了起来。

    我打开电脑,玩着签字笔,这个时候外线电话过来,说武汉有个客户需要维护,让速派人前去。

    我摸了摸手机,笑了起来。

    下午4点半,我让李雪林到我的办公室,将一个文件袋给他,说道:你晚上回去看看这些资料,武汉那边有个客户,近期可能需要维护,资料属于内部机密,明天早晨给我。

    李雪林眼睛一亮,因为出差维护客户,就意味着大把的报销,和未来的资源。

    忙双手接了过去,却不知道我在文件袋的内衬里放了一个小小的u盘。

    下午下班回家,妻子打了个电话,说晚上boss让在外面招待客户,会晚点回来。

    我笑着对她说:晚点回来但是必须-->>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