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一个OL的自述》 > 一个OL的自述(四)发现另一个我

《一个OL的自述》 一个OL的自述(四)发现另一个我(1/3)

章节列表
    (四)发现另一个我老闆走后留下迷惘与困惑的我,这两天发生的事太多也太快了,超出我能接受的程度,我必须好好的想一想。

    『为什幺到现在我该有气愤的感觉,但为何没有呢?反倒是对老闆的同情与关怀超越了羞愧呢?我将来怎幺面对老闆?这件事要告诉老公吗?反正照片上也看不到脸,我也不是没有走光过,自己也没损失什幺,如果这样子能够让他重拾自信,不是也算日行一善呢?反正老闆平日也对我不错,我也蛮欣赏他的,而他也都能将他自己最难堪的隐私都对我坦白了,这件事就当没发生过,就当帮助一个人就是了!』我终于替自己找到好理由,心里顿时轻鬆了许多,也决定不再去想它了。

    看时间还早,打电话给老公看看他今天能不能早点下班陪我晚餐,没想到老公可以耶!约好晚上吃饭的地点,想到离晚餐时间还早,可以先去逛街买衣服,心情顿时好了起来。

    赶紧梳洗画妆准备出门,在换裙子时突然想到,为什幺男人都喜欢偷窥女人的裙下呢?一时好奇心起,拿了把椅子坐在镜子前自己看着自己的双腿间,怎幺看都不觉得有啥好看的,倒是发现自己有些坐姿势原以为安全的,其实是会走光的。

    又觉得自己的内裤好丑,该换点新的了,早知道会被人照相,至少要美一点吧?(唉,女人天生爱美!)折腾了好一阵子才到百货公司,看了半天好不容易在chanel的专柜看到了件短裙,很漂亮、很贵,但也比我平常的裙子还短上好一截,心中犹豫半天最后还是没买,看看约好的吃饭时间到了,于是只好悻悻的离开了。

    与老公吃完晚餐,去停车场的路上又经过chanel(有点故意的啦),拉着老公进去,指着那件白超短裙问老公说:那件裙子好看吗?我担心有点短耶!胜利!……反正最后得到老公背书,满足了我的购买慾!出了chanel,我又把老公拉到vs内衣专卖店去看内衣裤,觉得新款的内裤都好漂亮,但是也都很暴露,店员在旁劝说像我这样美腿小姐一定要买丁字裤,这样穿裙子才不会有内裤痕……想到丁字裤根本遮不住我茂盛的毛髮,不小心走光就被人全看光了……正想走人,没想到老公倒是二话不说就叫店员包起来,还在我耳边耳语说:我喜欢老婆穿性感一点!当晚感觉老公特别兴奋,脸埋在我的双峰拼命吸吮,手不停在我双腿内侧抚摸。

    我边享受老公的爱抚,一边问他为什幺今天特别兴奋?老公翻身-->>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