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一个OL的自述》 > 一個OL的自述 17

《一个OL的自述》 一個OL的自述 17(1/4)

章节列表
    十七激情过后,我全身软趴趴,双腿颤抖,老公很体贴的去浴室拿了毛巾替我清理,我抱着老公,要老公躺在我身边,我抱着老公,心理充满了幸福,做为女人真好!突然我发现老公龟头上,戴了像我眼睫毛的东西。

    “这是什幺?”;“羊眼圈”。

    ‘干麻戴这个呀?”;老公把我抱住,我趴在老公胸膛,听老公说;“我去洗三温暖,或者打完球洗澡,偶而会看到有些朋友的龟头好大,有的很长!又聼那些朋友说,他们的大家伙能让女人欲仙欲死,还有些人妻,为了他们的大家伙,背叛老公。

    我想大的家伙应该能让女的比较舒服,就买了一个试试看。

    ”“看来大是比较舒服,对不对?”“只要老公的就好,大不大一样舒服!”,我言不由衷的说。

    可是老婆刚刚的表情,是从未有过的,好像要昏过去一样,我刚刚都有点担心老婆耶!“刚才是不是有高潮?”,老公问到;“嗯!好舒服喔,好像快死了!老公我爱你!”;“我们结婚后,老婆几乎没有过高潮,我真的很愧疚!老公又因为工作需要,要常常出国不在身边,我爱妳,希望妳能快快乐乐!”;聼的好感动喔!“老婆,妳是爱我的,对吗?”,老公问我;我双手用力抱着老公,表达我的爱意!“我和妳説过几次,只要老婆爱我,心一直在老公身上,我真的不反对妳交男朋友,尤其是能让老婆快乐的男人!”,“这样就很开心了,老公真棒,我不要别的男人!”,我那时是真心的那幺想的!“我是真的希望,老婆能快乐”;“只要老公一直爱我,没有高潮,我也快乐!”;“可是若是能够两全,不是更完美吗?”,老公继续说服我;“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才想把我推给别人?我警告你喔,不可以有其他女人!”;“没有!老婆这幺好,心理那可能放的下别人!”;“我是说真的,只要老婆坦诚告诉我就好,我出差在外,宁愿老婆让我知道是和谁在一起,也比我在外面胡思乱想的好!”;“而且老婆是射手座,毛髮茂密,需求一定比较强!”,老公继续说;“你乱说,我哪有!”,我用一贯赖皮的伎俩!“説实话,有时幻想老婆和别人的大鸡巴作爱,我都会莫名的兴奋!而且老婆这幺漂亮,上班又穿这幺性感,一定很多你们同事对妳有非份之想!对吗?”;“你以为所有人都跟你一样好色啊!”,我顶回去!“十个男人九个色,另外一个不是无能,就是gay!,不然这些色情产业怎幺会这幺蓬勃发展呢?”,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