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贱妻小茶》 > 贱妻小茶5

《贱妻小茶》 贱妻小茶5(1/8)

章节列表
    贱妻小茶5作者masssss卧槽,你又弄的这幺恶心,你让我怎幺办?坐在一旁的小黑发话了。

    嘿嘿,一会你弄弄干净再上吧。

    我先走了,晚上还要跟女朋友吃饭,李姐过来帮我舔舔干净小周转过头来对妻子说道。

    妻子看起来还没有从刚才那几巴掌中恢复过来,动作比较迟缓,但还是努力爬到了床边帮小周清理了起来。

    哎呀,站着好累。

    李姐你躺下,我要坐在你胸上你帮我舔,这样我还省劲,怎幺样?当然,小周并不是因为累,只是想再找个机会欺负一下妻子罢了好。

    。

    。

    好吧。

    。

    妻子低头看了看自己按满图钉的胸部,犹豫的点了点头。

    说完妻子仰面躺在床边,双手扶住自己按满图钉的乳房,好让小周能够准确的坐在自己的胸部。

    小周也不客气,直接跨坐在妻子胸上,揪着妻子的头发把鸡巴插进了妻子的口中。

    啊!。

    。

    唔。

    。

    呜。

    。

    。

    呜。

    。

    。

    妻子还没来得及喊出声音嘴巴就被堵上了,虽然妻子的面部表情非常的痛苦,但还是很卖力的帮小周清理着下体。

    好了,就到这吧,再舔要射了小周打断了妻子,毕竟晚上还要跟女朋友一起,消耗太多可不是很妙。

    我先走了啊,小黑哥你慢慢玩说完小周穿上裤子就出门了哦。

    小黑表情有些郁闷,低头看了看给小周折腾的半死不活的妻子,嘟囔了一句这我还玩个屁啊臭婊子,起来,我带你去洗洗你的臭逼小周不在以后小黑对妻子的态度有了明显的转变。

    躺在一旁休息的妻子听到以后,显然表现的十分紧张,挣扎着想爬起来,但是因为下体和胸部的疼痛限制了动作的幅度,尝试了几次没能翻过身来。

    这显然招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