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寂寞系列】》 > 【寂寞系列】情慾双轨(全)

《【寂寞系列】》 【寂寞系列】情慾双轨(全)(1/28)

章节列表
    作者:晓秋清晨,李月凌在矇眬阳光中醒来,一直都是这样。

    因为枕头边的手机总是在这个时候,播放起悦耳的音乐,像是跟她诉说早安。

    早安。

    陈思杨在电话里说,昨晚睡得好吗?李月凌把手机调成扩音,放置在枕头旁,还不错,昨天有梦到你。

    梦到我们两个人开心的去约会。

    她声音娇怯怯地,好似云朵般的棉花糖,软嫩轻柔。

    我们两个人去哪里约会呢?该不会是我们最爱的地方吧?话筒另一边的陈思杨发出轻笑,难怪你今早的声音听起来这幺舒服。

    是不是想要呢?李月凌也噗滋地笑出来。

    她就是喜欢陈思杨诚实的这一点,虽然偶尔会用隐喻的方式来表达他的性暗示,不过至少比起她身边想追求她的那群伪君子们,总是利用这种藉口拐弯抹角地邀约她,但最终目的都是贪图她的美色。

    而她还得表现出气质,用温和的语气去拒绝,说起来就是很讽刺。

    一大清早就想使坏喔,你不怕等等没人来帮你灭火吗?其实刚听到陈思杨的性提示,李月凌的自己身体就变得有反应。

    不过她还是按耐住情绪,带着笑意作弄陈思杨。

    没关係,我等等再到厕所去自行解决就好。

    陈思杨在电话那头继续说,你现在是躺在床上,还是趴在床上呢?李月凌嘟起嘴,娇嗔地说:其实是你自己一早在发情吧?还说人家的声音很舒服。

    她故意把嘴靠近话筒,好让陈思杨听得仔细。

    那你现在要不要玩呢?陈思杨语气兴奋地询问着,去拿玩具出来吧。

    不~要~~~李月凌说,声音里面有着调皮,强迫我啊~~但白晢的玉手,默默地从床垫的夹层间,把她珍藏的米白色手提布袋给取出来。

    小心翼翼地拉开袋口的繫绳,拿出她跟陈思杨到情趣商品共同挑选的玩具。

    粉红色的跳蛋,还有一支白色透明入珠的假阳具。

    凌儿,过来。

    陈思杨有点无奈地说着。

    这句话是他们两个共同的秘密暗号,只要讲出这句话,就代表-->>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