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极品家丁之淫乱后宫》 > 【同人】极品家丁之淫乱后宫(二)

《极品家丁之淫乱后宫》 【同人】极品家丁之淫乱后宫(二)(1/10)

章节列表
    【本小说发自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同人】极品家丁之淫乱后宫(二)

    【同人】极品家丁之淫乱后宫

    作者:枯木尸叔

    第二章偷香窃玉

    偷看了之前的那一场香豔一幕,萧峰虽然用五姑娘打了一炮,但只要一想起那一幕,小腹之中的慾火就愈发旺盛,这也让他胯下的宝贝涨得老大,感觉极为难受。91读书网; 91读书网;

    这也怪不得萧峰,谁让安碧茹与宁雨惜的相貌是那样的绝美,而且还是两具完美的娇躯全身赤裸的呈现在他的眼前,更何况她们两人之间还互相做着那番动作呢!只要是个正常的男人,都会感到热血沸腾,而萧峰这个外表憨厚、实则内心淫乱的猥琐男更是受不了了。

    为了降下心中的慾火,萧峰他去了很多家妓院,但他却悲剧的发现由于是白天,妓院的大门都是紧闭着的,其中的花姑娘都在做着美梦。见到这一幕,萧峰只感到欲哭无泪,但他也不能表现出一副猴急的样子,只能在心中歎了一口气,强忍着心中的慾火,顶着胯下的小帐篷跑回林府,準备在自己的房间继续用五姑娘解决。

    刚踏进前院,还不等他跑向自己的住处,萧峰就看见迎面有着一个长相十分可爱的小丫头正兴沖沖的向他跑来。「萧峰哥,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小丫头跑近萧峰身前,嘟起小嘴,娇羞的说道。

    「怎么了?」闻言,萧峰有些莫名的看着眼前这个丫头。

    眼前这个小丫头是新来的丫鬟,名叫红绫。因为是新来的,萧峰也经常照顾她,别人都以为他人好,所以并没有多想什么。但萧峰他当初一看见这女子时,心底就开始打坏主意,只是没表现出来而已,不过这也让这女子对其产生了一丝好感。

    「你忘啦?昨天你不是答应过我,说下次出去的时候带好玩的东西给我吗?我听说你今天正好出去了,怎么空手回来啊?哼,原来你根本就没放在心上。」说着红绫先是娇嗔的看了一眼萧峰,待看到对方手中什么都没有,那张精緻的小脸就鼓了起来,显得愈发可爱。

    萧峰看见红绫这可爱的模样,再看看她那饱满挺拔的酥胸,本来就强忍的慾火更是忍不住了,眼珠一转,走到红绫身边低声憨笑道:「呵呵,哥哥怎么忘记呢?你放心,跟我来,我和你玩个游戏!」说完,也不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