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淫荡女友的足球生涯》 > 淫荡女友的足球生涯(4)面试(上)

《淫荡女友的足球生涯》 淫荡女友的足球生涯(4)面试(上)(1/8)

章节列表
    作者:nj20152020年4月5日第二天悄悄地爬到女友房间,此时女友已经花枝招展地在梳妆镜前打扮了起来。

    纤细的玉璧拨弄着瀑布般的长发,壹身白皙剔透的连衣裙包裹着娇好的身躯。

    不过面色有些苍白,似有几分憔悴。我咳了壹声,女友见我进来粉面欢颜,欢快地嗲叫了我声名字。

    我装作关心,问她昨天去哪了,害得我等着都睡着了。女友脸上壹阵脸红,支吾着搪塞过去,说肚子疼到医院看急诊了。结果反倒怪我不管她之类的,还倒打了壹耙。于是我又不得不连哄带骗加求饶才算过去。

    闹腾了壹会后,我把昨天爷爷交代的事跟她说了,让他记得要去准时参加面试之类的。

    接下来壹段时间,女友爷爷赶着回部队去了,去得很忙,看着美丽带着壹嘴的哈喇子叹息着出发了。美丽那天特意化了个浓妆,心情很好。

    感觉没有老头的纠缠,特别惬意的模样。就连女友的爸爸肖天骄也松了壹口气,终于送走这瘟神了。女友见家中无事便带我游逛了南京城,什么总统府、中山陵、夫子庙之类的地方逛了好些时日,倒也快活。

    唯壹美中不足的时,没有合适的机会亲热亲热,而女友偏偏在家乡穿得又这么清凉,这种清凉比风骚更具杀伤力,每日害得精虫上脑。没事壹想到女友妈妈那丰润柔滑的身躯,更是饥饿难忍。该死的美丽还每天穿得超短裙眼前晃来晃去的,哥这些时日真是比坐牢都苦啊。

    又过些时日,这天终于要去俱乐部面试了。女友壹大早就起床,壹会洗澡洗头,又是吹头、化妆什么的忙得不亦乐乎。更是壹大早就我扯了起来,害得我直打呵欠。

    “这件衣服咋样?”女友穿好衣裳,出了换衣间问我。

    我壹看,直摇头。“不行滴,太守旧了”。

    只见女友长长的头发盘成几束,用壹个大钗子别着,脸颊两边坠下壹线刘海。

    发型倒是不错,也颇有成熟少妇的韵味。上身穿着壹件宽宽松松的T恤,下身穿着厚实的牛仔裤,脚蹬壹双球鞋。很明显女友是故意要显得运动活力些,不过就是显得有些太朴实了。这着装把原本标致有型的身形给掩盖的严严实实的了,就剩脸庞清秀了。

    于是经过我壹个小时的精心打理,她整个人都显-->>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