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大奶女友系列》 > 大奶女友系列 3

《大奶女友系列》 大奶女友系列 3(1/6)

章节列表
    作者:wewe0333

    平常因为系所不同,上课时间不一,平常很难在学校碰面见面。91读书网; 91读书网;彼此都是在社团和来我所的住所。平常女友会到我那裡煮饭,共进晚餐。我们彼此间仍会做些亲密动作,却很少再发生关係。可是每次发生关係时,总觉得女友是越来越放得开,而且越来越激烈。

    耶诞节的前晚,女友一如往常的来到我住的地方,一刚踏进门我便知道她来了,

    但我却故意躺闭着眼睛躺在沙发上,要看看她会有什么动作。

    「哇!咦...睡着了阿?..哼哼!..没关係,看我的!」

    「哇!」突然觉得一阵冰冷贴上我的脸,我赶紧睁开眼睛,看到学姊正一手拿着一袋冰块一手正要拉开我的裤带。

    「呵呵,再装睡阿!再睡我就给你‘弟弟’冷冻冷冻。」

    「宝贝,不要这样吗∼∼我知道妳最好了。」

    「你阿...真是!来吃饭吧!」

    这时我才从沙发上爬起,也才看到女友今天的穿着,

    「哇!宝贝,你上班啦!穿成这样!」

    女友今天穿着白色衬衫搭配着西装裤,不仅将修长的曲线完美呈现出来,那玲珑有緻的身材更是展露无疑。头髮挽起,绑了个马尾,有别于以往的清纯形象,倒像个女强人。

    「我阿,今天去面试阿。总不能随便穿吧!所以才穿成这副模样,好看吗?」

    「恩...人美阿...穿什么都好看!」嘴上说着,心中却决定今天一定要和女友造爱,想到这底下的小弟不禁开始蠢蠢欲动。

    在吃饭时女友谈起今天面试的情形

    「今天我去面试阿超顺利的说。教授似乎满满意我的成绩,直说不错呢,看来不是很难了喔,只是阿,那裡有一位教授看起来色色的说,在面试时一直盯着我的胸部看,看了就讨厌。」

    「谁叫宝贝的胸部如此迷人呢!你看!我的手又不听话了。」说着右手便伸了过去,要去摸那尖挺的乳房

    「吃个饭乱不正经的,要&amp-->>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