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的同学(我的同学是变态)》 > 我的同學 四至八

《我的同学(我的同学是变态)》 我的同學 四至八(1/18)

章节列表
    我的同学四至八

    作者:井超人

    第四章两个妹子都嗑药了

    「噢?还真有。91读书网; 91读书网;」

    说完这一句话之后井冰就没有下文了,而她的手也没有拿出来,而是保持着这样微微插入的姿势,触摸着我的处女膜,没有戳进去,但也没有拿出来。

    井冰的脸色完全没有什麽表情,我也不知道她在想着什麽,也不过把手伸进被子裏,也只好在心裏暗暗的祈祷了,现在我还没有做好心理準备呢,而且也不想以这样一个方式破处。

    「我们走了,拜拜~!」

    正当我紧张的看着井冰的动作的时候,那两位室友终于收拾好东西了,对我们摆了摆手。

    「拜拜~!」

    而我也对她们摆了摆手,我巴不得她们赶紧离开呢,至少这样跟井冰说话也方便一点。

    「井冰?」

    我试探性的叫了井冰一声。

    「嗯。」

    井冰终于把手拿出来了,让我没想到的是,她也不怕脏,把手拿出来之后放到她自己的鼻子上嗅了嗅,然后旁若无人的在我的被子上擦了擦手,还真当我不存在啊!不过我也不敢反驳,谁让我有把柄在她的手上呢,只要她轻轻的公开那张照片,这间学校我都没脸待下去了,更别说见老师见家长这些了。

    「我有点累了,想的东西太多了,有时候总会迷糊的发下呆,我先上床睡个觉,然后再想明天的游戏,还有到底该用哪种方法来破你的处,让你既深刻难忘,又能让你每一次回忆起来都有一种屈辱的感觉。」

    听到井冰的话我的身体不由的颤抖了一下,也不知道到底是按摩贴的震动还是我自己的颤抖。

    「哦,对了,我手机就在那边的包包裏,密码是1到4,照片我已经发上私人网盘裏了,一共拍了三幅。」

    本来我还真的打算趁井冰睡觉偷偷的把照片删掉呢,没想到,井冰竟然会这麽谨慎,我也是醉了。

    「哦,还有一件事,按摩贴,刚买回来,要用到没电了才能拿下来去充电,知道吗。」

    井冰伸了一个懒腰,打了一个哈欠,最后的补充了一句。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