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合租的意外》 > 合租的意外之娇妻在侧卧(四)晨晨以及门

《合租的意外》 合租的意外之娇妻在侧卧(四)晨晨以及门(1/3)

章节列表
    作者:zxra(魅影骑士)

    2016/05/10

    合租的意外之娇妻在侧卧(四)晨晨以及门  晓洁最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入睡的,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头很痛,昏昏沉沉的。

    她请了个病假,吃了片感冒药,迷迷煳煳间上了个厕所,回去躺下又睡了。

    有些事情,刻意追求反而适得其反,但是如果跟着事件的发展,稍微推波助澜,让他向着你希望的步骤发展,往往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李志又是9点多起的床,这个星期六星期天,他约了一个网友见面。

    虽然他刚刚来不长时间,但是早在十多天前,他就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聊到了一个妹子。

    小区隔几个路口就是高中,妹子现在读高三,刚刚17岁,长得很清纯,当然这话是白说。

    高三压力挺大,妹子晚上下了晚自习后喜欢躺在床上跟附近的人聊天,反正自己家就是这附近的,还怕遇到坏人不成?想法很不错,可是社会上什么妖魔鬼怪没有?特别是高中生这样的小绵羊,更是他们的最爱。

    毫无疑问,现在的李志,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近女色了,现在内心已经住了大色魔,时刻准备择人而噬。

    李志好好的洗刷了一遍,把家里打扫了一下,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屋子,开始玩起了LOL。

    刚刚要准备开第二局的时候,门响了,李志立马退出游戏,整理了一下衣服,把妹子迎了进来。

    果然很清纯,虽然跟妹子在微信聊的很欢实,但是毕竟是隔着网络,图片都经过处理,远没有见到本人之后的感觉来的直接。

    妹子叫晨晨,160多点,特别可爱的娃娃脸,有点婴儿肥,带着一个黑色豹纹眼镜框,穿着一件宽松的T恤,配着一条刚刚过膝盖的裙子,两条大白腿晃的李志马上就要不理智了都。

    妹子刚刚开始坐在床边有点紧张,眼神有点飘忽不定,李志一看不好,是要走的节奏。

    本来晨晨是不想出来见面的,刚认识十多天,还只是在网上聊天,万一遇到坏人怎么办?李志再三刺激晨晨,晨晨才来的,万一现在就走了,那岂不是前功尽弃?然后李志开启了话唠模式,顺着这几天摸到的晨晨的爱好聊个不停。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