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92,盗墓轩小篇章1(僵约剧情,不喜勿订)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92,盗墓轩小篇章1(僵约剧情,不喜勿订)(1/4)

章节列表
    聊天群。

    妖尾轩突然发送了消息。

    “@超神轩,时间魔法有了一些苗头,你还要不?”

    卫轩回复。

    “要!”

    指定群文件:魔法·时间之弧。

    超神轩:“怎么这么长时间才搞定?”

    妖尾轩:“乌路缇雅一直不相信复活的是真的乌鲁,她认为那是某种魔法人偶。乌鲁,格雷和利昂三个人费了不少功夫,才让她相信~”

    超神轩:“乐园之塔剧情结束了?”

    妖尾轩:“emmm……杰拉尔说,看到艾露莎身边有这么深爱她的人,他很高兴,给我留下一个灿烂的笑容之后在乐园之塔的废墟里,我感觉怪怪的~不过,艾露莎总算正面回应了我,我很高兴!”

    盗墓轩忽然加入话题。

    “想研究时间的话,不如先到我这来一趟怎么样?很快就是妙善送他们回六十年前的时候,亲身体验一下时空倒转,或许会有点不一样的发现~”

    一边思考,卫轩给妖尾轩发送了一点星银矿,这种矿材对魔力有很好的传导作用,妖尾轩想拿去打造一套铠甲送给艾露莎。

    考虑了片刻,卫轩回复。

    “也好!”

    盗墓轩:“@全体成员,还有谁想过来玩的,都可以~”

    一人轩:“我最近忙着整顿异人界的秩序,暂时没空~”

    火影轩:“统一忍界中,勿扰~”

    柯南轩:“追星中,勿扰!”

    一连串的勿扰。

    卫轩随即问了一声凯莎还有鹤熙,异世界旅行谁去。

    凯莎鹤熙:勿扰!

    卫轩:“……”

    还有两个小丫头也是,正踌躇满志的准备开启自己的单独任务生涯,想也不想的拒绝了老父亲带她们见识异世界的提议。

    “勿扰!”

    ……

    穿梭到盗墓轩世界的落点,是一处天桥。

    盗墓轩带着一个套着黑风衣,白衬衫,脸上缠着绷带,大蛤蟆镜遮脸的矮状身影,靠着天桥的栏杆吹风。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