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81、忙碌的人(三)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81、忙碌的人(三)(1/4)

章节列表
    “没想到竟然还有小妞能找到我,真是太好了,这低级文明的人,我都玩腻了~”

    犇丹毫不掩饰自己的眼神,痴迷的看着三人。

    “找死!”

    没想到先发作的却是雨瑶,举剑直接释放烈焰审判。

    作为亲身经历过与女天使战争的幸存者,他在雨瑶刚抬剑的时候,就做出了反应。身后的宫殿里飞出六七个文明顶尖的美女,一脸狂热的挡在了他身前。

    犇丹的能力,经过一万多年的开发,已经炉火纯青,这些连基本延寿的超级基因都没有的普通女性,根本无法抵挡他的控制。

    就连现在的彦,也不免受到影响。觉得眼前这个人变得亲切起来。

    但姐妹两人却没受到什么影响。

    曾经去过死神世界,激活了灵压的卫轩,两个女儿自然也具备灵压的力量,灵魂先天强大无比,更不用说卫轩设置的诸多隐藏程序。

    当下雨瑶准备计算虫洞,直接将犇丹‘摘’出来。

    彦却一脸挣扎的抓住了雨瑶的手。

    “彦姐?”

    奇怪的抬头,雨瑶就看见彦好像精神分裂一般,时而清醒,时而痴笑。

    ……

    “原来是这家伙,没想到一万多年过去变得这么恶心了~”

    赶来的休伯利安,灼华四人对犇丹这个人还有些印象。当初这个人还企图向卫轩讨要她们几个过去享受。

    “能够影响到彦!这家伙的能力已经不容小觑了……”雨桐看起来有些担心,沉声道:“我们不动手吗?”

    “等等再说!”

    灼华说了一句。

    ……

    雨馨雨瑶意外的看着彦。

    下面,犇丹舔着嘴唇,兴奋的全身颤抖,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品尝过女性天使的滋味。

    “把你的盔甲,脱下来!”

    彦一脸抗拒,身上的夙银铠忽明忽暗极其不稳定。

    “你把彦姐带上去!”

    雨馨忽然说话,以一种雨瑶从来没有听过的语气。

    “我来处理它!”

    这样子的-->>

章节列表